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仪陇 > 正文

仪陇加速度 奏响发展协奏曲

来源:南充晚报 2020-01-03 04: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工业园区、 田间沃野、项目工地, 仪陇县大干快上的建设热潮让人惊喜不断……1月2日,全市项目现场拉练与会人员分两组来到仪陇县, 共同见证仪陇项目建设“加速度”。

在仪陇县河西中部北部组团建设项目现场, 崭新的三桥连接线和学府大道平坦宽广, 构建出纵横相连的交通主干格局, 两条道路的建成进一步丰富了河西中部北部组团的道路交通网络, 有效联通教育产业、商业核心、初心回归三大区域,缩短县城东西片区的距离,助推“一江两片”快速融合发展。

在仪陇中学新政分校建设项目施工现场,放眼望去高楼林立,教学楼、实验楼、图书科技大楼、艺术楼……该项目是仪陇县10件大事中县城教育扩容工程的重点支撑项目, 旨在进一步优化该县教育资源配置、扩大县城教育容量、提升办学质量和教学水平。

制度完善的河西城市生态修复工程、设备先进的南牧机械农牧装备生产加工项目建设现场、酒香四溢的银明黄酒生产加工项目建设现场、进度喜人的九鼎建材电力配件生产加工项目、风景宜人的德园景区建设项目现场、宜居益民的县城棚户区改造工程、重焕生机的万德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建设现场、快速发展的三条沟村乡村振兴项目现场、国内一流技术的海(升)温(氏)种养循环农业示范园项目、声名远扬的利达丰现代桑蚕产业园项目……与会人员一路走、 一路看、一路听、一路议。一个个如火如荼的项目建设工地、一处处充满现代农业气息的产业园,让参会人员纷纷点赞。

2019年,仪陇县大力实施产业年、项目年、开放年“三大行动”,聚焦聚力“十件大事”、决战决胜“九场战役”,苦干实干、奋力攻坚,实施重点项目130个,年度计划投资178.32亿元,累计完成投资195.35亿元。

南充晚报记者 伍罗文博 实习生 李齐

南充日报社影视中心 供图

新闻推荐

迎春年货大集暨天府10城名特年货大联展火热开市

新春将至,又到了家家户户准备年货的时候。2019年12月31日上午,2020南充迎春购物月“四川扶贫”产品迎春年货大集暨天府...

仪陇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仪陇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仪陇加速度 奏响发展协奏曲)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