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营山新闻 > 正文

用态度说话 用数据说话 用事实说话

来源:南充晚报 2018-10-12 02:49   https://www.yybnet.net/

9月28日,在全局第三季度内部观摩活动中,机关科室、局属单位各有特点、亮点纷呈,全局上下比、学、赶、超的工作热情更加高涨,不断创新、不断完善、不断提高的工作氛围更加浓厚。目前,2018年四季度关键节点已至,为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给房管部门的年度目标,实现全局年度任务“满堂彩”,夺取目标考核“满堂红”,局党委向全局干部职工发起了年度目标任务冲刺总动员。

用向善向上的态度说话 围绕“房管四总”加力加压

统一认识。要紧紧围绕“房管四总”(以一二三四为总遵循,5、10、20为总目标,三拉练一观摩为总抓手, 房管七问为总保障),树立“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团队观和荣辱观, 要充分认识房管部门作为窗口单位与企业和办事群众直接面对面的工作特点, 将心思和精力统一在房管“四总”目标上, 始终秉承向善向上服务的工作理念。

统一目标。 要对照各自年度目标任务,挖掘特色、提炼工作亮点,强化与上级、市目督办及市级相关部门(特别是单项考核牵头部门)的沟通联系,查漏补缺,力争年终考核各项分值颗粒归仓、应收尽收。

统一行动。要吸取“三拉练一观摩”活动经验,继续在优化办事环境上想办法, 继续在“四不在”(矛盾如何不在我这里激化, 差错如何不在我这里出现,违规如何不在我这里发生,学习如何不在我这里掉队)上下功夫,继续在便民利民上添措施,继续在数据共享上提速度,确保房管工作再上台阶。

用真实准确的数据说话 围绕年度任务抓实抓细

打赢四场“攻坚战”。一是打赢脱贫摘帽“攻坚战”。助力营山县通天乡全福村胜利完成脱贫摘帽最后冲刺,确保全福村如期顺利摘帽。 二是打赢保级升位“攻坚战”, 确保2018年投资软环境社会满意度测评保级升位。三是打赢开发投资“攻坚战”。 冲刺全年房地产开发投资330亿元,压实各县(市、区)主体责任,确保开发投资任务顺利完成。四是打赢住保排位“攻坚战”。冲刺住房保障全省前三,确保各项工作稳居全省第一方阵。

打赢四场“推进战”。一是继续强化正面宣传和引导, 支持自住和改善性需求,满足市民刚需, 确保房地产市场活跃。二是加快推进《南充市物业管理条例》、《南充市公共租赁住房租赁补贴管理办法》等如期出台。 三是加快建立中介机构及从业人员信用管理体系。 四是稳步推进建管分离工作。

打赢四场“收尾战”。一是完成维修资金管理系统全面升级和维修资金新增存储银行开户, 增强维修资金使用便捷性和资金管理安全性。 二是总结直管公房欠租催收经验,按照“减少存量、杜绝增量”的原则,建立直管公房租金高质、高效收取长效机制。 三是总结白蚁监测控制新技术应用试点经验, 适时进行推广,提高白蚁监测水平。四是完成局机关办公大楼维修、供水系统改造等工程,整治好办公楼漏水和消防安全隐患。

用无可辩驳的事实说话 围绕“三零”目标严防死守

坚决守住违法违纪红线。紧盯国庆、元旦等重要节日,紧盯业务办理、采购招标、 行业管理等重点领域, 加强警示教育,用身边的人、身边的事时刻警醒干部职工,不断触动思想灵魂;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及时发现和纠正苗头隐患。

坚决守住安全生产高压线。 进一步强化对直管公房、服务大厅、档案室、供配电室、电梯、消防设施等重点场所、部位的安全检查, 把握好冬季安全防火等重点, 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及时整改到位。督促物业服务企业落实物业小区安全管理制度, 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加强小区巡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坚决守住信访维稳底线。 强化信访维稳隐患排查,对可能出现的违规销售、物业管理纠纷、 房屋产权办理等方面信访问题进行全面掌控, 配合相关部门和辖区政府对发生的信访事件及时处理和回复, 避免群体性事件发生和越级上访现象发生。

蒋和平

新闻推荐

营山县委组织部长带队检查县城农贸市场

近日,营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贾敬铣带领县市场监管局、城管执法局、双创办、绥安街道办和消防等部门负责人,对县城西街、复...

营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营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小核桃大收益2018-09-28 01:22
评论:(用态度说话 用数据说话 用事实说话)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