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营山 > 正文

220余名领导干部培训“充电”

来源:南充日报 2019-05-20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彭杰) 5月13日至14日,营山县举办领导干部读书班。县领导、县级部门主要负责人、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长(办事处主任)及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各专委会和综合办事机构主要负责人,共220余人参加参观考察、培训“充电”。

参加领导干部读书班的学员们前往嘉陵区参观考察了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内的吉利南充新能源商用车研发生产项目、银翔比速汽车项目、黄金江岸项目等,到顺庆区参观考察了火车北站站前广场项目、四川鑫达集团项目、滨江大道景观工程,到高坪区参观考察了中法农业科技园欧式风情小镇项目。大家一边走一边看,一边思考,兄弟县区经济发展的模式和先进经验让人眼前一亮,深受启发。

这次培训邀请了省委党校科研处处长杨志远,省发改委项目管理协调处处长、省重点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陈亮作了专题讲座。他们分别结合营山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项目推进等情况,为读书班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的理论课。县领导对乡村振兴及脱贫攻坚工作、安全信访稳定工作、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授课。

据了解,营山举办这次领导干部读书班,主要目的是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通过学习查找抓工作的差距短板,通过学习明晰抓工作的思路办法,通过学习增强抓工作的素质能力,不让“坐井观天”蒙蔽了干部的双眼,不让“经验主义”禁锢了干部的思维,不让“苦干蛮干”代替了干部的巧干。

学员们表示,通过参观考察和理论学习,进一步解放了思想、拓宽了视野,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明晰了重点,进一步激发了斗志、振奋了精神,将把学习收获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加快建设有影响力的山水田园城市和川渝合作示范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闻推荐

大庙乡多举措服务提高群众满意度

本报讯近年来,大庙乡派出所坚持以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双提升”为主线,推行管理、服务、防范到家举措,扎实做强社区警务工作...

营山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营山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20余名领导干部培训“充电”)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