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营山 > 正文

营山县云凤实验小学西城校区启动“青蓝工程”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12-01 07:12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营山县云凤实验小学西城校区举行2020-2021学年度“青蓝工程”师徒结对启动仪式,西城校区校级领导和全体教工参加了本次活动,共同见证了18对师徒结对的神圣时刻。接着,由西城校区三位校级领导晏校长、韩校长、邓委员为指导老师颁发聘书。一张小小的“聘书”承载的不仅是徒弟们的渴望与期待,更是师傅们的承诺与责任,是互相促进,更是示范引领。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让他滋润;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他飞翔。徒弟向师傅敬茶行拜师礼成为活动中最为感人至深的场景。那一声“谢谢您,师傅!”那一鞠躬礼,一言一行,让在场所有老师看到了他们虚心学习的决心,更看到了未来和希望,赢得了一片掌声。同时,师傅为徒弟也回赠了礼物,一支看似普通的钢笔,包含着师傅对徒弟深深的关爱,希望他们在三尺讲台上书写更美好的明天。

在签订协议书环节,师徒郑重地在结对协议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也签下了一份承诺、一份责任。协议签订后,杨琴老师代表师傅发言,表示要“诚心教,热心帮,全心带”,相互切磋,共同进步。青年老师唐蜜代表徒弟发言,表示一定会好好珍惜,虚心向师傅学习,多思考、多积累、快成长,要青出于蓝胜于蓝。

最后,晏校长在讲话中要求,老师们要充分认识开展青蓝工程的意义,同时强调,一所好学校成就一批好老师,一批好老师发展一所好学校!

(陈晨)

新闻推荐

志愿者携手 为山里娃送关爱

本报讯(李霜邓斐)近日,在营山县工商业联合会的指导下,壹基金儿童服务站成都市营山商会站点联合营山县新益社工中心、营山...

营山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营山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营山县云凤实验小学西城校区启动“青蓝工程”)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