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宾阳 > 正文

辅警执勤被撞伤两男子借事辱警受处罚

来源:南国今报 2020-06-26 14:04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南宁讯(记者卢荻通讯员叶梦芸)6月23日,宾阳县公安局交管大队的辅警李善恒在执勤时被撞伤(本报6月24日7版曾报道),牵动了不少群众的心。然而,事发后,宾阳县的两名男子却借辅警受伤一事,在微信群里发表辱骂警察的不当言论。6月24日,两名辱警男子被警方查获,均被处以行政拘留并罚款的处罚。

辅警李善恒被撞伤后,许多群众都十分痛心,大家都关心着他的救治和康复。经医院治疗,李善恒病情目前已获稳定,暂时脱离了生命危险。

然而,就在这时,个别网友却就辅警受伤一事,在微信群上发表辱警言论和信息,引起群众的不满,纷纷向公安机关举报。

宾阳县警方根据群众举报,立即开展网络巡查,很快便锁定昵称为“蝶恋花香”的新桥镇大罗村委赵村男子赵某令和大桥镇红桥村委莲塘村村民陈某还有违法嫌疑,并将两人抓获。

在大量的证据面前,两人如实交代了他们在网上发表不当言论的事实。6月24日,宾阳县公安机关以寻衅滋事为由,分别对赵某令和陈某还处以行政拘留10日并罚款500元的处罚。

另据悉,驾驶拖拉机冲卡撞伤辅警李善恒的犯罪嫌疑人张某亮,也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新闻推荐

高速公路不免费 今日迎出行高峰 各大客运站预计,客流量比去年大幅减少

扫码了解更多详情本报讯(记者廖欣)为期3天的端午节假期,高速公路不免费。相关部门根据历年端午节期间路网流量数据分析,...

宾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宾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辅警执勤被撞伤两男子借事辱警受处罚)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