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横县 > 正文

假期高速路事故多发,特别是正改扩建施工的兰海高速钦州段 车行高速路别冲喳喳 保持安全车距很重要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4-06 07:04   https://www.yybnet.net/

假期第一天,兰海高速发生多起追尾事故 本报通讯员 潘洪江 摄

本报讯(记者 周志英 通讯员潘洪江)4月5日,清明节、“壮族三月三”假期已进入第二天。记者从广西高速交警部门了解到,假期期间高速公路事故多发,尤其是兰海高速钦州段发生了多起追尾事故,多是因行车未保持安全车距导致。交警提醒,高速公路行车一定要保持足够的车距。

4月4日是假期第一天,区内高速公路从8时起车辆开始增多,加上又逢雨天,兰海高速钦州段事故频发。16时,兰海高速南宁往北海方向2072公里路段车多缓行,其中有四车不慎发生追尾,所幸无人受伤。据了解,事故原因主要是跟车距离不足和驾驶人操作不当。

19时,在兰海高速南宁往北海方向2093附近又发生一起两车追尾事故,原因同样是行车未保持安全车距。

而在更早时候,4日凌晨4时许,该路段也有一起事故。一辆粤G牌照的小车行驶至兰海高速南宁往北海方向时,撞上施工改道口前方的水泥墩,造成两人受伤。事故原因初查主要是驾驶人陈某由于不熟悉路况,加上跟前车太近,在前车变道拐出改道口时反应不及,直接撞上水泥墩。

昨日天气转晴,而且第一波出行高峰已过,高速车流略有回落,交通基本顺畅,不过依然有事故发生。当日上午,G65钟马段梧州往桂林方向发生一起商务车侧翻事故,两人死亡。16时30左右,在G80广昆高速横县往贵港方向K469+800处,一辆小车碰撞中央防护栏后失控,与一辆大型客车发生剐擦。事故造成小车驾驶员轻微伤,交警及路政部门接警后第一时间对该路段第一行车道实施临时封闭,并将客车乘客安全转运。

车祸猛于虎!在高速公路行车,尤其要谨慎!高速交警提醒,节假日期间高速公路车流量剧增,极易导致道路拥堵和交通事故频发的情况。特别是兰海高速钦州段,由于道路正进行改扩建工程,不少施工路段实施改道施工,所以请驾驶员朋友遇到施工路段时一定要减速慢行,车多缓行时要保持安全车距。

新闻推荐

南宁学院一大学生捐献造血干细胞 这份爱心将成为北方一名身患白血病的小女孩的“生命种子”

小邓在女友的陪同下来到医院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本报记者程勇可摄本报讯(记者韦薇)日前,23岁的南宁学院学生小邓在广西驻邕某...

横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横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假期高速路事故多发,特别是正改扩建施工的兰海高速钦州段 车行高速路别冲喳喳 保持安全车距很重要)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