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横县 > 正文

小长假第二天 高速路拥堵缓解 客运站客流回落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4-06 16:18   https://www.yybnet.net/

4月5日上午10时55分,在伊岭岩服务区路段,往都安方向的车辆较多,往南宁方向的车辆较少。 南宁高速公路管理处供图

南国早报记者黄占玲李艺

4月5日,记者从南宁高速公路管理公司了解到,尽管4月4日南宁市各个收费站出入口已经经历了车流高峰,但5日上午,高速路上仍有交通拥堵,其中,5日上午10时许,G75兰海高速公路都南段往都安方向伊岭岩停车区,由于出城车流量增大,导致该路段车辆缓行约19公里。

高速路:

上午略拥堵,下午基本畅通

5日上午7时多,市民陈女士选择从南宁东收费站出城,结果到了收费站后便遇上了拥堵,“没想到那么多人赶早出城”。从当天上午9时至11时左右,南宁东收费站往六律大桥方向,一直处于缓行状态。此外,南宁东收费站至那容互通由于车流量比较大,工作人员已经开启应急通道;在六钦互通附近,有两辆货车发生交通事故,造成现场车辆缓慢通行。截至中午12时20分,南宁东收费站、伊岭岩停车区、伊岭岩收费站等路段出现车辆缓行,其他路段情况正常。到了下午,大部分路段处于畅通状态。

广西高速公路管理局介绍,截至4月5日下午4时,全区高速公路各收费站入口总流量为70.4万辆,出口总流量为75.65万辆。

5日,全区高速公路共发生交通事故22起,造成5人死亡、2人受伤。4月5日凌晨1时左右,在泉南高速南宁往柳州方向新兴段,发生了车辆追尾事故,造成3人死亡、1人受伤。5日9时左右,钟马高速桂林方向,一辆商务车发生侧翻事故,造成一男一女死亡。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广西高速公路管理部门提醒,小长假期间,行车时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切勿疲劳驾驶,注意行车安全。

客运站和铁路:

客流明显回落

在客运站方面,南宁埌东客运站、江南客运站、安吉客运站等客流均已经大幅回落,其中,埌东客运站在5日中午12时以后,所开设的13个售票窗口没有再出现大排长龙的情况。当天出行的乘客大部分是前往周边县城,如横县、上林等。江南客运站方面,发往百色、钦州、防城港等地的车辆正常发车,且由于周边道路车辆减少,使得客车进站畅通,发车也基本没有延误。

4月4日12时至5日12时,南宁市道路客运投放车辆4747辆,完成客运量20.4468万人次。其中,埌东站3.3万,江南站4.32万,安吉站2.89万,西乡塘站2.712万,金桥站1.52万,凤岭客运站0.1124万。

铁路方面,相比起4月4日创纪录的客流量,4月5日选择通过铁路出行的旅客也减少了。当天,南宁两个火车站共发送旅客15.64万人次,其中,南宁东站发送旅客8.81万人次,南宁站发送旅客6.83万人次。

新闻推荐

“容错纠错办法”让荔浦市干部有畏更有为

本报讯(记者文新军通讯员唐谦子唐媛媛)“组织对我的处理不再像以往看到的那种冷冰冰的问责,注重事情的前因后果,让我看到...

横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小长假第二天 高速路拥堵缓解 客运站客流回落)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