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南百家电朝阳店重装升级 全场样机3折起清仓销售

来源:南国早报 2017-10-20 17:05   https://www.yybnet.net/

南百家电朝阳店人气旺盛,是消费者选购家电的好去处。

为了提升市民购物体验,目前南百家电朝阳店正在重装升级。重装后的卖场将会增加休闲区域,不少品牌将会调整专柜格局,将于10月28日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市民。据悉,装修期间,南百家电朝阳店将不闭店,全场样机3折起清仓销售。

打造休闲舒适的购物体验

说到家电卖场,南宁人就会想到南百家电朝阳店,这个被南百家电员工称之为“风水宝地”的地方,屡屡创造销量神话。从当初只有一个小柜台的家电区域,如今发展成为广西区内家电卖场的佼佼者,南百家电不断升级,与时俱进,成为传统家电卖场的行动者。

“我们虽然是实体店,但是我们不能坐着等饭吃,我们要行动起来,为顾客打造更舒适的购物体验。”南百家电相关负责人表示,要想争取更多的市场份额,就要做好市民的购物体验服务。据悉,南百家电此次重装升级主要体现在卖场的布置上。该负责人还透露:“这次重装,我们增加了商场的休闲区域,让市民把购物当作一种享受,也更符合家电提升生活品质的定位。”另外,南百家电把一些没有达到要求的商家清场,使得优质的商家扩大专柜,展示的家电产品更多样化,家电新品上样能与全球潮流趋势接轨。只要是前沿的、新上市的产品,你都可以在南百家电找到产品体验。据悉,南百家电还会利用水果超市、水幕墙、休闲区等设计来拉近家电与市民的距离,让购物溶入生活,市民在购物的同时有更好的体验。

重装福利样机超低价清样

日前,南百家电朝阳店重装已经开始动工,据悉,重装过程将不闭店。为了给消费者福利,在重装期间,朝阳店同时开展样机清样活动,市民可以到场淘到不少实惠好家电。

10月14日至22日,南百家电朝阳店全场样机3折起清仓,另外还有数百款特价产品。30升九阳电烤箱,清仓价仅149元;九阳IH电饭煲清仓价仅239元;九阳破壁料理机清仓价仅599元;6.5公斤小天鹅波轮洗衣机清仓价798元;8公斤大容量小天鹅波轮洗衣机清仓价仅1498元;8公斤大容量LG滚筒洗衣机清仓价仅2680元;8.5公斤大容量海尔波轮洗衣机清仓价仅2699元;186升奥马两门冰箱清仓价仅999元;220升容声三门冰箱清仓价仅1299元。

据悉,南百家电朝阳店计划于10月28日重装开业,在此期间,市民想要买实惠家电的都可以到现场看看样机,也许能捡到大便宜。(小梁)

新闻推荐

消毒餐具不合格 罚你没商量 南宁市洁乐餐具消毒中心餐具抽检不合格,被罚款1万元

部门吹风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李俭芹)10月19日,南宁市卫生计生监督所通报了对消毒餐具的检查最新进展。目前,南宁市区已备案的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共25家。截至10月18日,该所对餐具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

南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南宁,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南百家电朝阳店重装升级 全场样机3折起清仓销售)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