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2017年度南宁市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出炉 有新意有效益 5项目获一等奖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3-23 08: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凌剑伊 )记者昨日获悉,2017年度南宁市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名单已经出炉,此次共评审出科学技术进步奖48项,其中一等奖5项、二等奖13项、三等奖30项。此外还评出技术发明奖9项。

与往年相比,2017年度南宁科技成果获奖成果呈现不少亮点:企业成为创新主角,企业主体地位得到加强,产学研合作日渐紧密,同时,自主创新对经济支撑作用凸显,创造出一定的经济社会效益。

南宁市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项目

●由广西南南铝加工有限公司所完成的“高速动车组用6008-T4铝合金防撞型材关键技术研究”项目。

●由南宁市国土测绘地理信息中心、武汉大学完成的“北斗实时精密定位关键技术与应用”项目。

●由南宁邦尔克生物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南宁中诺生物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广西科学院完成的“工业酶制剂性能改良及其高效制备的技术创新与产业化应用”。

●由广西博元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广西农科院蔬菜研究所的“蔬菜规模生产清洁高效技术集成研究与示范”项目。

●由广西博世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大学完成的“城市内河黑臭水体综合治理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

新闻推荐

0比6!国足“中国杯”惨负威尔士 这是花钱买罪受吗?

无奈的颜骏凌。门线前的颜骏凌苦着脸,无奈地挥着手,嘴里念念有词。一场比赛,他只能6次从球网里捡球。“中国杯”首战对阵威尔士队,国足终于体验了什么叫差距,什么叫“吊打”。贝尔做出经典“比心”手...

南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宁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7年度南宁市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出炉 有新意有效益 5项目获一等奖)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