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三品王 一碗米粉成大业 心血铸就三品王

来源:南国早报 2018-12-10 16:20   https://www.yybnet.net/

吉祥物“三牛哥” 三品王最新第四代餐厅

“每天都吃三品王,每次都把汤喝光”,这是来吃三品王米粉的真实写照。不知从何时开始,三品王已经成为南宁乃至广西的一张美食名片。历经19年,三品王在2018年10月走出广西,在深圳华强北开出第一家区外餐厅——深圳中航店。截至2018年12月份,三品王拥有总店数120家,店铺分布在广西南宁市及其他市县。

一路走来,三品王经历了从个体店到管理型的公司,从老商标过渡更新到新商标,从中外合资回到民营企业,从仅在南宁市内开店发展到在全区乃至深圳开店。这一切都是在奉行合法经营、依法纳税的准则下改变升华的。近几年三品王营业额以平均每年20%的幅度增长,上缴税收平均每年1100多万元人民币,仅2018年1月至今三品王餐厅已服务顾客约3000万人次。

三品王将不骄不躁,一步一个脚印,秉承让顾客随时随地感受到卓越的品质、服务以及物超所值的体验为原则,努力成为受人尊敬的餐饮企业!

三品王发展大事记

1999年7月21日,在南宁桃源路开出第一家店,当年连开了三家分店。店里有空调、洗手池、音乐,价格统一,桌椅休闲时尚,一改以前街边米粉店的旧形象。

2000年11月,参加青秀山“首届八桂美食节”大获成功,牛肉粉一夜成名。《三品王》简报创刊,成为最早拥有内部报刊的快餐连锁企业,至今粉丝们在餐厅依旧能阅读到每月一期的简报。

2002年,由顾客所赐并成功注册使用“三品王”商标,创始人杜晗作词《三品王之歌》,企业之歌由此诞生。

2004年,公司启动“学麦强三”工程,学习麦当劳,强大三品王。

2005年,建立新中央厨房,开启连锁经营。

2006年,明确提出“天·地·人”的核心企业文化,将“保证品质、服务顾客、关爱员工”的核心管理理念,深深植入到每一个三品王人的心中。

2009年,公司成立10周之际与快乐蜂洽谈合资意向。

2010年,以3000万人民币出让55%的股权,牵手快乐蜂成立合资公司,为提高三品王的企业经营管理,打开了一扇通往世界级的大门。

2013年,全面采用新西兰等国进口牛肉,精心制作每一碗经典的原汤牛肉粉。

2016年,以9000万元人民币从快乐蜂回购55%的股权,订下立足南宁、布局广西、迈向全国的战略性远大目标。

2017年,三品王餐厅数量突破100家,巨资引进甲骨文JDE,重金打造升级新logo“碗三”,吉祥物“三牛哥”,超级话语“把汤喝光”。

2018年,成立了三品王米粉大学,广西南宁真善美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开出第一家区外餐厅深圳中航店。

新闻推荐

从温暖模式切换到速冻状态 南宁湿冷天还将持续

历史严重全区性寒潮天气过程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阮萃)12月6日的这场冷空气,迅速把南宁从温暖模式切换到速冻状态。不少网友...

南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宁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三品王 一碗米粉成大业 心血铸就三品王)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