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西南地区行业标杆 打造现代专业钢铁贸易市场 千亩建材城“源盛城”落成

来源:南国早报 2018-12-10 16:19   https://www.yybnet.net/

实力企业护航,成就行业影响力。广西源盛仓储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系属福建吴钢集团,成立于2015年9月25日,注册资金3.5亿元,由中国企业500强、广西民企第一的广西盛隆冶金有限公司投资控股。

自治区重大招商项目,尽享天时地利人和。公司投资运营的“南宁现代化建材加工及物流配送中心(互联网+跨境建材线上线下交易基地)”、中国-东盟钢铁跨境电商和供应链金融平台——源盛城,是2015年由广西自治区党委、政府,南宁市委、市政府作为整合南宁原有钢铁市场及打造南宁现代专业钢铁市场、钢铁物流园而重点招商的项目,是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的重大项目,是广西2015~2017年现代物流业跨越式发展重大建设项目。

面积超千亩,就业超万人。源盛城位于广西南宁市良庆区银海大道1088号,占地约1166亩,总建筑面积约11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38亿元,目前已投入建设资金20亿元。项目分两期开工建设,一期工程占地约782.8亩,建筑面积约52万平方米,主要建设有智能公共仓、个性私仓、电商楼、物流配送中心及家装家居建材城等,可满足1000家以上钢贸、建材商企的经营所需,将成为西南地区最大的现代化钢铁物流集散中心,园区内人员保有量约1万人。二期工程规划建有商业金融配套、酒店、写字楼及企业总部,拟建筑面积约58万平方米,计划于2019年上半年开工建设。

交通便捷,区位优势显著。源盛城处于南宁国际物流基地核心区,属于半小时空港经济圈、1个半小时北部湾经济圈,是南宁市新旧环城高速的必经之地;距三大高速路口仅3~5公里;专设“源盛城”公交车站;位于3号线地铁口旁。

智能云仓年吞吐量可达千万吨,软件硬件配置均达到西南地区业内领先水平。使用高度集成的信息管理平台,实现五大主要功能:1.随时远程进行收货预报;2.发货预报;3.库存查询;4.出入库查询;5.过户查询等。钢贸商企足不出户,就能完成货物入库到售卖整个流程,为客户节省时间,精简人力物力降低综合成本。库内配备了98台行车、电磁吊等先进的专业设备,实现快速、安全装卸货物。

前店后仓,改变传统钢材市场“大棚式”“地摊式”“脏乱差”现象。智慧物流信息平台,在线统筹安排运输车辆、智能排队、智能导航,缩短运输车辆等候时间,解决园区内外交通拥堵问题。

首创西南地区钢材交易行业供应链金融平台,将供应商、制造商、分销商、零售商连成一体,通过仓单质押,几分钟内即可将需融资客户的钢材仓储数量、品种等大数据提供给银行、信贷企业,为客户极速解决融资问题。

业态齐全,强势聚集商圈财富。电商办公楼、前店后仓、高档公寓、14米高钢结构仓库,建材、型材、五金、机电、生活配套(餐饮店、超市、医疗、药店等)一应俱全;并引入国内排名前三的建材品牌连锁卖场,拟建南宁最大家装家居建材一站式卖场,完善园区业态,增加商圈人流量。

营商环境良好,促进新兴园区的培育、发展。政府在园区设立一站通服务大厅,提供高效的工商注册、税务登记、暂住户口办理等服务;与政府共同实施园区孵化、培育计划——对符合条件的源盛城内经营业主,政府给予一次性租金补贴,源盛城提供免租金20个月的优惠。

红日初升,其道大光。一个星级钢材市场——源盛城,顺应时代潮流而落成。她,走在行业最前沿,朝气蓬勃、欣欣向荣;她,蓄势待发、腾云起跃,期待与众商企携手前行,强强联合,共赢财富。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广西源盛仓储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钢材交易市场、仓储物流全新升级为使命,以向客户提供“星级”服务为宗旨,立志担负起更多的责任与使命,与行业共进、与时代共舞。

新闻推荐

三品王 一碗米粉成大业 心血铸就三品王

吉祥物“三牛哥”三品王最新第四代餐厅“每天都吃三品王,每次都把汤喝光”,这是来吃三品王米粉的真实写照。不知从何时开始...

南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宁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南地区行业标杆 打造现代专业钢铁贸易市场 千亩建材城“源盛城”落成)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