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2019年南宁旅游饭店服务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昨日开赛 近百名行业精英比拼技能

来源:南国早报 2019-11-20 15:56   https://www.yybnet.net/

行业动态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闫芬丽)中式铺床、西餐宴会摆盘、鸡尾酒调制……11月19日,“2019年南宁旅游饭店服务行业职业技能大赛”的现场,南宁市旅游饭店各路精英现场比拼专业技能,展现南宁旅游服务从业人员的从业素质。

据悉,本次大赛由南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南宁市总工会联合举办。本次大赛的宗旨是“展风采、树形象、促服务,求发展”。赛事经过近一个月的紧张筹备,得到了南宁市各旅游星级饭店、各旅游饭店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各饭店认真组织员工学习比赛标准,开展服务技能培训及岗位技术练兵,在行业中掀起了比学赶超的热潮。

通过预赛的层层选拔后,27家饭店的近百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11月19日、20日,选手们参加本次大赛的中式铺床、中餐宴会摆台、西餐宴会摆台、鸡尾酒调制、理论和外语测试等6个项目,并角逐最终的“技能之王”。

南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史胜明介绍,通过本次大赛,不仅能展现饭店从业人员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展示精湛高超的技能技巧,树立饭店行业服务质量标杆和榜样,还将进一步促进行业交流学习、技术练兵,强化从业人员的服务意识、质量意识和标准意识,全面提升南宁市旅游饭店总体服务质量和水平,为南宁市旅游产业的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新闻推荐

一工地起火 两人折返火场受困 被困的两人已死亡,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消防人员扑灭火场。今报记者何定坚摄今报南宁讯(记者何定坚)11月19日上午8时多,南宁市兴宁区鸡村4组长岭坡,一加工装修材料的...

南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南宁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害人的骄傲2019-11-18 23:32
猜你喜欢:
评论:(2019年南宁旅游饭店服务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昨日开赛 近百名行业精英比拼技能)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