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上林 > 正文

“壮族老家”喜迎客 “养生上林”等你来 上林生态旅游养生节开幕,该活动持续到月底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5-20 16:18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上林讯(记者赵敏)5月19日,2019年“中国旅游日”南宁主会场暨上林生态旅游养生节在上林县开幕。

5月19日,记者在现场看到,今年的开幕式以音乐快闪《我和我的祖国》形式开场,开幕式文艺演出在大型开场歌舞《壮族迎客歌》中拉开帷幕,上林历史人文展演《遥远的印记》、情景表演《壮族老家》等精彩表演吸引数千人围观,让观众大饱眼福。

近年来,上林县荣获国家首批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全国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中国长寿之乡、国家卫生县城、广西特色旅游名县、首府南宁后花园、徐霞客最眷恋的地方、“壮族老家·养生上林”等多种美誉。

据了解,今年上林生态旅游养生节持续到5月31日,整个活动由七大系列34项活动组成,其中,长寿扶贫特色产业成果展示暨美食体验系列活动6项,旅游宣传推介系列活动4项,醉氧运动大会系列体育活动5项,主要景区、乡村旅游区特色展示活动10项。

新闻推荐

上林扶贫农副产品展销中心揭牌成立 市民在家门口就可买到上林特产

上林县农副产品食材烹制的美食广受好评本报记者韦薇摄本报讯(记者韦薇通讯员蓝洲)零激素、零抗生素、零生态污染、零添加剂...

上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上林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壮族老家”喜迎客 “养生上林”等你来 上林生态旅游养生节开幕,该活动持续到月底)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