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武鸣 > 正文

房企榜 2019年1—6月南宁房企 销售TOP20出炉,三大梯队格局凸显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7-12 05:50   https://www.yybnet.net/

易居企业集团·克而瑞分析师 王莹/文

近日,克而瑞正式发布《2019年1—6月南宁房企销售榜TOP20》。榜单显示,TOP20房企三大梯队格局明显。其中,大唐、龙光、万科以流量、权益金额均超过40亿元的成绩稳居第一梯队;彰泰、阳光城、荣和、金科、绿地、保利等房企在上半年亦有不俗表现,金额均超22亿元,位列第二梯队;入围20强的第三梯队房企权益销售金额也在10亿元以上。

与去年同期相比,20强房企入围门槛基本持平,但3强房企竞争激烈,门槛大幅上升。南宁龙头房企集中度持续提升,品牌房企间联合拿地、联合开发趋势愈发明显。

大唐龙光万科包揽TOP3,20强排位变化大

凭借着早期在南宁前瞻性的布局和城市深耕,不少品牌房企进入深耕城市的红利期,实现业绩的快速上涨。从《2019年1—6月南宁企业销售榜TOP20》来看,上榜企业均在南宁做到多盘布局,部分房企甚至实现六大城区(除武鸣区)的全覆盖。

今年上半年,大唐地产、龙光、万科均有不俗表现,包揽房企流量榜、权益榜TOP3,稳居房企第一梯队。

从流量金额榜来看,目前TOP3房企均有合作开发、联合操盘的项目。得益于合作开发、联合操盘项目的增加,大唐地产凭借71.34亿元的成绩登顶上半年南宁房企流量榜,超过第二名10.55亿元,同比大幅上涨245%。其贡献TOP3项目为檀府印象、大唐盛世、金玖世家,其中檀府印象以19.3亿元冠销全市,大唐盛世、金玖世家也都贡献超12亿元货值。龙光以及万科则凭借60.79亿元、54.99亿元的成绩,分别位列流量金额榜第二、三名。

阳光城广西区域、彰泰、荣和、金科、绿地香港、保利、融创纷纷入围房企流量金额TOP10。新希望、恒大、合景泰富、中海、新城、华润、华发、光明、奥园以及嘉和入围TOP20。

从权益金额榜来看,龙光凭借51.12亿元的成绩位列房企金额榜榜首。6月,龙光冲劲十足,单月权益金额高达13.70亿元,占上半年总权益金额的27%,较5月增量3.87亿元。贡献TOP3项目为金玖世家、龙光·玖珑郡以及龙光·玖誉湖,成交金额均超9.8亿元。与2018年同期相比,业绩同比上涨69%。万科和大唐地产则分别以43.45亿元、41.79亿元位列第二、三名。

此外,彰泰、阳光城广西区域、荣和、金科、绿地香港、保利、恒大纷纷入围房企权益金额TOP10。融创、天誉巨荣、中海、碧桂园、合景泰富、新城、华润、华发、光明以及奥园入围TOP20。其中,彰泰、荣和、金科等房企在上半年亦有不俗表现,排位有较大上升,部分房企排位出现下滑。

武鸣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武鸣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房企榜 2019年1—6月南宁房企 销售TOP20出炉,三大梯队格局凸显)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