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武鸣 > 正文

“空中课堂”下周课程表出炉 音乐体育课将更具民族特色

来源:南国早报 2020-03-14 14:00   https://www.yybnet.net/

3月12日,在南宁市武鸣区太平镇庆乐小学,老师在录制“三月三空中课堂”课程。该课程将在“壮族三月三”前后以“空中课堂”的形式给全区小学生播放。 新华社发 扫一扫,下载南国早报客户端

教育快讯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蒋晓梅通讯员杨雨薇)目前,自治区教育厅已发布下周(3月16日~20日)的课程表,我区的中小学生将继续在“空中课堂”上课。

从课程表来看,继初中、高中心理健康课程上线播放后,下周起,“空中课堂”将上线播放小学心理健康课程《阳光心理,阳光人生》《做时间城堡的主人》,让学生保持良好的心态,使学习更有效。

非物质文化遗产是人类的无形文化遗产,既是历史发展的见证,又是具有重要价值的文化资源,是中国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下周的美术课程中,小学六年级将推出非遗特色课程《我的探索之彩绘蛋壳》,高中二年级将推出《三江民族建筑赏析》。

下周,音乐、体育课更具壮族特色。小学四年级和五年级的音乐课将有《铜鼓声声》《壮族手位韵律操》,小学六年级的体育课将有《武术:壮拳》等。

据悉,课程表将以一周为单位推送,周末不安排播放内容。晚上7时起,直播回放当天课程内容。如有变动,具体课程安排以实际播出为准。中小学生可以根据本市或本校的安排,结合自身学习进度自愿收听收看。

南国早报客户端是自治区教育厅授权的“空中课堂”播出平台之一。

新闻推荐

买果苗 备春种

2月17日,在南宁市武鸣区双桥镇,销售商给果苗剪枝准备销售。广西南宁市武鸣区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同时,组织群...

武鸣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武鸣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空中课堂”下周课程表出炉 音乐体育课将更具民族特色)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