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武鸣 > 正文

执法部门联合查处南宁武鸣区路段货运车辆超限超载问题 10辆货车被查 超载率最高达154%

来源:南国早报 2020-09-09 14:07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黄占玲)针对南宁市武鸣区路段货运车辆超限超载问题,9月8日,南宁市交通执法支队与武鸣区治超办、南宁市交警十五大队、武鸣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9月8日凌晨,武鸣卡点执法值班人员通过武鸣区科技治超管理平台、不停车功能治超称重系统,发现几辆涉嫌超限超载的运输车辆,分别从358国道宾阳方向和南宁方向驶入武鸣辖区内。联合治超执法小组立即展开行动,在太平镇附近路段拦住了这几辆可疑车辆。经过检查,共有5辆六轴货运车涉嫌违法超载,其中一辆货运车总重最轻为102.22吨,超载率为108.6%,另一货运车辆总重最重的为120.74吨,超载率达154.57%。

随后,执法人员在城区一路段又查处了5辆涉嫌超载的四轴货运车辆。这10辆涉嫌违法超限超载车辆,所运输的均为砂石、钢材。

目前,这批涉嫌超载的货运车辆已全部移交有关执法部门依法处理。

新闻推荐

武鸣区分类施策提升城区文明风貌 老旧小区换新颜 新小区“六个到位”

卢岩屯的外墙宣传装饰令人赏心悦目?本报记者李璋摄■本报记者李璋通讯员潘献华老旧小区换了新颜,物管小区推进垃圾...

武鸣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武鸣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执法部门联合查处南宁武鸣区路段货运车辆超限超载问题 10辆货车被查 超载率最高达154%)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