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隆昌 > 正文

第三批评审结束,截至目前 内江科普惠民共享基地已达17家

来源:内江日报 2022-04-14 01:36   https://www.yybnet.net/

(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艳梅)4月12日,记者从市科协获悉,四川省科协第三批科普惠民共享基地评审工作结束,内江共7家科普基地入选第三批“天府科技云服务”科普惠民共享基地。

内江入选的7家科普基地分别为:隆昌市石牌坊人文科普基地、隆昌古宇湖、隆昌诚隆粮油科普示范基地、康桥水乡科普示范基地、内江市东兴区图书馆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资中文庙、资中武庙。

据悉,科普共享基地是四川省科协依托“天府科技云服务”聚合全省各级各类科普基地打造的惠民共享平台,以实现科普资源点面结合、云端共享,为人民群众提供科普共享基地分类筛选、信息查询、预约订票、实时导航等普惠、便捷、高效的科普服务。

从全省来看,此次共有700家基地在云平台申报第三批科普惠民共享基地,通过初审、专家综合评审、公示等程序,最终仅200家科普惠民共享基地入驻天府科技云平台。截至目前,内江共有17家科普基地入选四川省“天府科技云服务”科普惠民共享基地。

新闻推荐

“熊孩子”变身记

◇隆昌市中小学教学研究室杨梅“老师,你知道吗?当年不是你,我绝对是个街头混混!”明捧起酒杯,叩响全的杯子。砰砰脆响爆开他积...

隆昌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隆昌市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第三批评审结束,截至目前 内江科普惠民共享基地已达17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