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国网内江供电公司:开展全员“安全日”活动

来源:内江日报 2019-04-16 07:20   https://www.yybnet.net/

3月29日,国网内江供电公司开展全员“安全日”活动,公司自上而下集中学习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有关部委对安全工作的要求、国家电网公司安全生产事故典型案例、国家电网公司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在当天召开的3月份安委会上,公司总经理贺军要求,一要切实抓好春检安全工作。当前正是公司春检高峰期,作业现场多,特别是公司线路迁改和智能电表换装作业总数量均为全川第一,安全管控压力大,各专业部门和单位要加强管理,组织开展承载能力分析、评估,有序组织开展工作,坚决避免抢工期的现象发生。二要进一步加强作业现场反违章。持续保持反违章的高压态势,严厉查处各类违章,特别是红线禁令违章必须严惩,抓好精准日管控,拓展反违章技术手段;强化反违章新方法的运用;规范现场作业人员着装,提高现场安全文明施工水平。三要加强作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和考试工作。对三种人的培训和考试要严格开展,真正起到效果,提高关键人员履责能力。四要强化各级各类人员对“安全生产典型违章”的学习讨论,让作业人员充分了解和掌握本岗位工作的危险点和防范措施。 (钟礼刚)

新闻推荐

重拳打击“套路贷” 东兴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系列报道(四)

排查“套路贷”召开工作推进会◇魏娜李建明文/图身陷“套路贷”抽身不易2017年12月至2018年6月期间,有人在内江万达广场设...

内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内江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回望芭蕉井2019-04-13 01:01
评论:(国网内江供电公司:开展全员“安全日”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