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川江朋友圈· 城快讯 9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9-10-15 09:41   https://www.yybnet.net/

■ 毕节

10月8日,贵州府茗香茶业有限公司出口的16.5吨茶叶完成属地检验检疫工作,顺利发往菲律宾,实现毕节市茶叶产品首次出口。据介绍,此次出口茶叶价值27.9万美元,该公司将继续加大茶叶出口东南亚市场规模,确保在年内实现300吨茶叶出口计划。

◎据毕节发布

■ 六盘水

11月1日起,贵州六盘水市中心城区的中高档公交车线路4路、5路、10路、12路、19路、27路公交车一律执行每人次2元票票价,持公交lC卡实行8折优惠,学生卡实行5折优惠。执行该线路运营的均为纯电动公交车。

◎六盘水日报记者 翟汉元

10月12日,贵州六盘水首届“跃峰体育杯”儿童平衡车大赛在凉都体育中心开幕。比赛从12日至13日,为期两天,来自全国各地的16支代表队300多名小选手参加比赛。活动旨在加强自行车人才梯队建设,培养青少年儿童对骑行运动的兴趣。

◎张心玥

■ 江津

近日,重庆市江津区大溪河滨河公园重要组成部分——大溪河综合整治项目二期工程动工开建,标志着双福新区城市中心公园建设拉开了序幕。双福新区总体规划面积约56.35平方公里,下辖11个社区,目前有常住人口约30万人,建成区面积28平方公里。

◎江津日报记者 郭开星

■ 永川

日前,据重庆市政府采购云平台统计数据显示,永川区推行政府采购云平台近三个月以来,129个采购单位下达订单590笔、交易总额373万元;167个采购单位发布采购信息340条、543万元,交易总额419万元,成为重庆市政府采购云平台交易量增长最快区县。

◎永川日报记者 赵丰

■内江

10月10日,继四川内江魏明伦碑文馆开馆之后,魏明伦辞赋研讨会在内江举行,20余名来自省内的辞赋专家学者畅谈魏明伦辞赋。会上,大家结合魏明伦的生平经历和作品实例,从文辞、内容、艺术技巧等方面,阐述了对魏明伦辞赋的鉴赏评价和看法。◎据内江新闻网

新闻推荐

内江市交通运输局:加速推进“交旅融合”项目

近日,内江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陈代兵主持召开“交旅融合”项目推进工作会。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内江经开区、内...

内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内江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传媒看内江2019-10-15 02:10
猜你喜欢:
评论:(川江朋友圈· 城快讯 9)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