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跑步拿好礼

来源:内江日报 2019-12-14 07:45   https://www.yybnet.net/

领取礼品

12月13日,2019内江市第二十五届汽车文化周开幕,现场人山人海,前来逛展、购车的市民络绎不绝。

上午11时许,很多市民被音乐所吸引,纷纷来到东风日产汽车销售展区。

“预备,跑!”主持人口令一下,参与游戏的市民立刻冲出起点,拿到礼品后迅速折返。

“加油,加油……”“拿米,拿油……”围观市民纷纷为参与者加油助威、出谋划策。

据东风日产销售人员介绍,购车之后就能参加跑步游戏,客户从起点出发前往礼品区,每次只能选择一件礼品,选择后迅速返回起点并放在指定位置上,音乐计时内拿到多少算多少。

“今天非常幸运,总共跑了四次,拿到了两袋米、一桶油和一箱牛奶。”市民蔡先生笑着说,这个游戏既能拿礼品,还能锻炼身体。 (蒋金凤 文/图)

新闻推荐

内江市区供电中心:攻坚克难细致服务,实现辖区智能电表全覆盖

11月底,内江市中区新上城小区89户非智能电表全部更换为本地费控智能电表,消除了国网内江市区供电中心最后一个非智能电表小...

内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内江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码上”有惊喜2019-12-14 07:54
猜你喜欢:
评论:(跑步拿好礼)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