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严密防范措施 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康俊到东兴区、内江高新区督导森林草原和城乡防火等安全风险防范工作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4-04 03:04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邬丹)4月3日,市政协主席、副市长康俊带队到东兴区、内江高新区调研指导森林草原和城乡防火等安全风险防范工作。

康俊来到四川华西绿舍精城建材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康俊强调,企业要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增强责任意识,健全完善隐患排查体系,加大日常安全监管力度,强化对驾驶员的安全教育和管理,确保企业生产安全、运行规范,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在东兴区高梁镇余家河村森林草原防火检查点、内江高新区胜利街道生产社区,康俊仔细检查森林防火巡查记录表,详细询问网格联防联治工作、防火宣传、扑火队伍配置、救灾物资储备等安全风险防范工作推进情况。康俊强调,各级相关部门和街道社区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高度重视森林防火工作,严格落实责任,时刻保持高度警惕,落实落细各项防火安全防范措施。要加强日常检查、巡逻,强化火源管控,杜绝野外用火,禁止焚烧秸秆、垃圾,特别要加大对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的巡查排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坚决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万无一失。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采取小喇叭、发放宣传单、悬挂横幅标语等形式宣传森林防火知识,提升群众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要建立完善应急预案,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强化防火知识培训和演练,提升火灾扑救和应急避险能力,确保森林资源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新闻推荐

集体经济发展收益高 村干部分红奖励多

集体经济发展收益高村干部分红奖励多本报讯3月25日,内江市市中区永安镇下元村党支部书记吴德贵来到该村集体经济养猪...

内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内江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严密防范措施 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康俊到东兴区、内江高新区督导森林草原和城乡防火等安全风险防范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