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 内江抗击“8.13”“8.17”特大洪灾实录》:内江防汛救灾专题片获广泛好评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9-23 06:42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段春秀) 9月22日,在2020年内江市防汛救灾先进事迹报告会上,现场观众观看了防汛救灾专题片《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内江抗击“8.13”“8.17”特大洪灾实录》,最内江、微内江、i内江等新媒体平台同步推出。该专题片一经播出,便赢得观众一致好评。

洪水无情人有情。这部由内江日报社倾力拍摄制作的专题片主要讲述了面对今年8月的洪峰,内江广大党员干部如何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同舟共济、众志成城,服从统一调度指挥,齐力科学沉着应对,筑起防洪抢险救灾铜墙铁壁的感人场景。

在内江高新区从事宣传工作的蔡瑶说:“专题片通过流畅的画面和纪实拍摄角度,生动反映了各行各业如何构筑防洪抢险救灾的铜墙铁壁,让人很受鼓舞。”

在市中区翔龙路9号工作的王先生说:“专题片音乐配得好、画面选得好、旁白很有力,有一种看大片的感觉,感受片中提到的‘峰’雨过后,内江又见彩虹’……”

在这次防洪抢险救灾中,内江广大退役军人发挥了重要作用。看了专题片后,内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干部熊军深受感动和启发。他说:“整个片子画面大气,主题鲜明,帮我们再现了抗洪的整个过程,驻守一线的基层干部职工是值得大家尊敬学习的榜样!”

内江市税务局干部张云超虽然没有直接参与抗洪,但通过新闻报道了解了内江抗洪的情况。他说:“片子前半段无声胜有声,看完后,我脑海里不断闪现抗洪救灾的场景,在这背后是无数内江人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们要向抗洪抢险救灾一线的英雄学习!”

新闻推荐

未来充满机遇,愿内江更加昂扬向上 访中国工程院院士陈鲸

陈鲸(左)参观张大千博物馆◇全媒体记者袁亮文/图9月19日下午,中国工程院院士陈鲸先后到魏明伦碑文馆、张大千博物馆参观。行...

内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内江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 内江抗击“8.13”“8.17”特大洪灾实录》:内江防汛救灾专题片获广泛好评)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