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工行内江分行:多措并举,为“稳企业保就业”贡献金融力量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9-23 06:16   https://www.yybnet.net/

走访企业

今年以来,工行内江分行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按照内江市“六稳六保”要求,打出金融“组合拳”,有针对性地为企业纾难解困,全力保障企业金融需求,支持地方稳企业保就业成效明显。

◇本报记者 伍雪梅 文/图

金融精准滴灌

支持稳企业保就业见实效

急客户之所急,提供金融支持。内江某材料合成有限公司由于其研制的新产品市场需求量大,急需资金周转。工行内江分行在了解到客户融资需求时,积极为客户申请“税务贷”,最终获得290万元的信用贷款额度,该笔贷款从申请到贷款投放只用了3天时间,获得企业高度好评。

解决企业困难,助力企业经营发展。工行内江分行在逐户梳理到期客户还款情况中发现,某电缆有限公司到期归还贷款存在困难,向该企业办理无还本续贷授信,于8月28日向该企业发放135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为企业节约成本,稳定流动资金,支持日常经营。

贷款利率优惠,支持制造业发展;创新信贷产品,支持餐饮行业发展等,这样的案例还有很多。

今年以来,工行内江分行聚焦稳企业保就业,综合运用新增信用贷款、抵押贷款、无还本续贷、展期、调整还款计划、调整计息周期等方式的融资服务,不断加大对小微企业、供应链上下游企业的支持力度,助力企业走出经营困境。

据统计,今年1-8月,累计向180户企业投放贷款超10亿元,其中向制造业投放贷款4.1亿元。

加大扶持力度

多措并举致力于援企惠企

经济环境的持续深度调整加之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让众多的小微企业经营面临更多的挑战。作为有担当、有特色的金融机构,工行内江分行致力于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小微企业,从制度、产品、服务等多方面入手,多措并举致力于援企惠企,建立覆盖小微金融的全方位服务体系,为民营和小微客户提供高效的金融服务。

体制保障方面,成立普惠中心,专业团队服务小微企业,加强对民营、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持,在客户准入、信贷审批、风险偏好等方面实施较为宽松的政策,为长期向小微企业提供服务提供了体制保障。

信贷规模方面,单列民营、小微企业信贷计划,信贷规模不受限制,做到贷款能够秒投。

产品设计方面,推出税务贷、经营快贷、用工贷、E抵押快贷、固定资产购建贷等信贷产品,为小微企业提供便捷、高效、低价、优质的金融服务。同时,在支持小微企业转型升级、开发满足小微企业技术改造、升级等方面给予适合的信贷产品支持,并为小微企业贷款开辟融资绿色通道,加快贷款审查、审批、投放。

信贷产品投放方面,根据上级行推送的诚信经营个体工商户名单,积极开展“问需、问计、问困难”和“送产品、送政策、送服务”线上线下融资对接活动,对于符合信贷条件的个体工商户,贷款应投尽投。

金融服务大优惠方面,对受疫情影响严重、到期还款困难以及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的个体工商户进行金融帮扶,对贷款进行应转尽转,应延尽延,支持其走出困境。

新闻推荐

内江市防汛救灾先进事迹报告会引发强烈反响平凡英雄激励我们前行

(记者兰萍段春秀)今年汛期,内江市先后发生了5次区域性暴雨,特别是8月17日,沱江干流内江段迎来1981年以来最大洪峰。在灾难面前...

内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内江这个家。

相关推荐:
延期停电公告2020-09-22 08:19
猜你喜欢:
评论:(工行内江分行:多措并举,为“稳企业保就业”贡献金融力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