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威远 > 正文

威远县社区学院吴荣路社区教学点:三支队伍齐上阵 当好战疫“三大员”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4-09 02:24   https://www.yybnet.net/

大扫除

“我们相信,大家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战胜疫情……”近日,威远县社区学院吴荣路社区教学点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继续配合社区,为夺取抗击疫情的最后胜利而努力。

据悉,1月25日(农历正月初一),威远县严陵镇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向全镇村、社区发出参与疫情防控号召。威远县社区学院吴荣路社区教学点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幸福宣讲队、幸福先锋队、幸福歌舞队全体成员,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疫情防控中,为社区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当好防控知识的“宣传员”。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以来,三支队伍积极配合社区开展入户调查,发放宣传资料,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引导居民正解认识疫情,科学防控疫情。

当好社区群众的“服务员”。深入辖区各小区楼院,关心空巢、独居老人、居家观察人员生活,主动为他们购买生活用品,确保居民的正常生活。

当好小区楼院的“保洁员”。他们主动参与卫生大扫除活动,对小区楼院环境卫生开展集中整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良好环境。(龙莹 文/图)

新闻推荐

让爱国卫生运动深入人心 内江市启动爱国卫生运动历史主题宣传活动周

大讲堂现场(全媒体记者黄俊钦)“爱国卫生运动是党和政府把群众路线运用于卫生防病工作的伟大创举和成功实践,是中国特色社会...

威远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威远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威远县社区学院吴荣路社区教学点:三支队伍齐上阵 当好战疫“三大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