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威远 > 正文

内江市残联:赴威远开展辅具适配工作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5-16 07:37   https://www.yybnet.net/

(闻宽)近日,市残联接有关单位反映:威远县严陵镇、龙会镇两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出行存在困难,需要配置轮椅。市残联接到反映后,积极组织协调威远县残联调配了2辆轮椅。

5月12日上午,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申杰一行前往两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为他们赠送了轮椅,并现场调研走访贫困户家庭情况。

经现场调研发现,尽管两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均为残疾人,但未办理残疾证,导致残联系统没有查询到两户贫困户的相关需求。

对如何进一步推动残疾人帮扶政策落地落实,申杰要求:一是组织相关人员及时为两户贫困户评残并办理残疾证;二是根据两户贫困户居住情况,进行无障碍改造;三是及时组织乡镇残联对辖区内残疾人情况摸底,要使相关政策对残疾人做到全覆盖。

新闻推荐

新一批足球场地建设重点推进城市确定 标准球场补助200万

国家发改委微信公众号5月6日消息,国家发改委近日会同体育总局、国务院足球改革发展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确定了哈尔滨市、宁...

威远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威远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内江市残联:赴威远开展辅具适配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