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威远 > 正文

威远县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二十五次会议加强监管 强化疫情防控宣传引导

来源:内江日报 2020-12-28 08:02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 黄德) 12月23日,威远县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二十五次会议暨县应急指挥部第三十八次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指挥长于进川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岳光科、刘维帝、刘均、谭斌、陈鹏、胡小虎、王跃辉、王革屏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了威远县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各镇、县级各部门要切实消除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全面进入“临战”状态,立即制订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和工作指南,压实工作责任,推动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村、社区的力量,加大对重点地区来威返威人员摸排力度,落实管控措施,坚决消除可能引发的各种风险;要加大对应急物资、应急演练、隔离场所规划设置、核酸检测、人员排查、重点场所消杀、周末月末大清扫、“五清”等工作的统筹调度;要加大疫苗接种服务工作,确保“应接尽接,应种尽种”;要持续有力抓好商贸服务业、农贸市场、餐饮行业、医疗卫生机构、交通运输行业、养老机构、学校、文化娱乐场所、景区景点、食品行业、快递行业和五小行业的疫情防控;要加强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监管,强化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坚持每天收集疫情防控工作信息,严格疫情信息发布,加大污水监测力度,落实中药大锅汤工作,做好财政资金保障和生活物资保供;要加大对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抽查、督查、核查力度,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新闻推荐

民生改善 民心所向 “十三五”的内江答卷(四)

“十三五”期间,内江不断扩大优质普惠学前教育资源,保障城乡适龄儿童入园,目前学前教育三年毛入园率已达88.4%。图为彩色鱼...

威远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威远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马蹄甲花开2020-12-26 03:10
评论:(威远县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二十五次会议加强监管 强化疫情防控宣传引导)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