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资中 > 正文

内江市政协视察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工作加强创新平台建设 提升科技支撑能力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6-19 07:47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邬丹) 6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段辉国组织科技、科协界别委员视察全市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工作。

段辉国一行先后前往资中县内江医用小型猪产学研繁育基地、市产学研协同创新中心实地察看,详细了解科技创新研发和成果转化、科技创新服务平台建设等情况。

段辉国强调,科技创新平台是科技进步、社会发展、经济增长的加速器,对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要抓住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机遇,加强与成渝等地的高校、科研院所的科技合作,有效集聚创新资源和创新要素,提升创新驱动能力和效率;加大对薄弱地区的倾斜力度,指导科技创新平台建设落后的县(市、区),谋划建设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增强县域科技创新能力;要继续扩大开放合作,学习借鉴先进管理模式,引进先进技术,加强合作研究与学术交流,实现科技创新平台的资源互补共享,提高科技创新服务管理水平和科研水平;强化人才支撑,实施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引进计划,完善人才住房、落户安置、医疗社保等政策服务体系,打造全方位“保姆式”人才服务模式,营造全市科技创新驱动发展工作的良好氛围。

新闻推荐

内江法院通报环境资源审判工作情况

消费质量报讯(记者梅湧)6月5日,内江法院环境资源审判工作专题新闻发布会在资中县法院召开。市法院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

资中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资中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内江市政协视察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工作加强创新平台建设 提升科技支撑能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