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18年高考网上咨询周6月22日启动

来源:钦州日报 2018-06-22 09:27   https://www.yybnet.net/

教育部“2018年高考网上咨询周”活动将于6月22日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正式启动。根据全国各省(区、市)高考志愿填报时间安排,今年网上咨询活动时间为6月22日至28日;每日咨询时间9点至17点。“咨询周”期间,全国招生高校将在线回答问题,另外北京、上海、江苏、浙江、福建、河南、青海等部分省份将在平台举办咨询专场,具体安排届时在平台发布。

教育部要求各高校要加强招生宣传工作,积极主动做好网上咨询,线上线下结合,为考生、家长提供周到细致的志愿填报指导服务。深入实施高校招生“阳光工程”,加大招生政策、招生章程、录取程序等信息公开力度,确保信息准确性和时效性。

新闻推荐

尼泊尔总理将访西藏 或为跨喜马拉雅立体交通网铺路

2018年6月20日,北京,在中国访问的尼泊尔总理卡·普·夏尔马·奥利(KhadgaPrasadOli)出席了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下一站,高中……2018-06-22 09:22
评论:(2018年高考网上咨询周6月22日启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