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新闻 米易新闻 盐边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米易新闻 > 正文

烤太阳 观彩灯 逛庙会 米易邀您过个温暖多彩的春节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01-24 06:07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攀枝花讯(记者 杨波)阳光下嗅着花香漫步,安宁河畔数着星星过节。昨日,记者从米易县获悉,2019年春节期间,米易精心准备了系列活动,喜迎远方客人前来烤太阳观彩灯逛庙会,赏花卉品美食寻乡愁。

米易的油菜花已经花开成海,猝不及防的美丽将让米易县的春节格外惊艳。

春节期间,米易县将推出第十届米易灯会、2019年米易大庙会、龙狮巡游、元宵焰火晚会等一系列重大节庆活动,给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一个新春旅游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今年的灯会以“米易时光·中国年味”为主题,通过猪年创意、米易文化、中国民风民俗、科技智慧等元素的灯组展示,营造出浓厚的年味。

在米易大庙会上,可以品尝国内外的各种地方名小吃,进行地方特色产品、手工品展销,观看文艺节目演出,体验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活动。

元宵焰火晚会将以高科技的多媒体光影与烟花独特的造型结合,呈现世界一流的光影艺术魅力,为游客和市民打造出独具特色的视听艺术盛宴。

新闻推荐

多措并举打通仲裁“高速路”

本报讯(记者周翼)记者近日从米易县获悉,为持续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米易县多措并举,通过办案模式进一步规范化、仲裁文...

米易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米易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相约马鹿寨2019-01-15 06:44
猜你喜欢:
背月亮的阿妈2019-01-22 08:15
评论:(烤太阳 观彩灯 逛庙会 米易邀您过个温暖多彩的春节)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