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攀枝花 今日米易 今日盐边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今日攀枝花 > 正文

仁和黄桷垭风力发电项目今年并网发电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19-04-20 06: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严仲伦 记者 王南桢)近日,记者从仁和区天佑新能源有限公司获悉,总投资9.2亿元的仁和黄桷垭10万千瓦风力发电项目风机基础施工已完成50%,预计2019年全部并网发电。

天佑新能源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说:“攀枝花营商环境特别好,各级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对公司项目建设扶持力度很大,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目前,约有100名施工人员分别在平地、大田、大龙潭、啊喇、太平等乡镇进行输电线路、风机基础、变电站等施工。”

截至目前,该公司在仁和区已完成1-4期风力发电项目建设,总投资20亿元,完成装机容量20万千瓦,建成220千伏升压站1座、23公里220千伏送出线路一条,已发电12亿度,产值7亿元。该公司风力发电项目1-5期总投资39.2亿元,届时每年可并网发电6.1亿度,年产值3.72亿元,年可上交税收6000万元,每年为社会节约标煤19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63万吨,减少二氧化硫排放363吨,减少氮氧化物排量1391吨,相当于再造森林34.4万立方米。

新闻推荐

迈出携手共赢第一步构建开放合作新高地 贾瑞云王波与四川省川商总会座谈

本报成都4月17日电(记者吴禹涵)4月16日下午,攀枝花产业投资推介会落幕后,市委书记贾瑞云,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波马不停蹄赶...

攀枝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攀枝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姊妹节的舞台2019-04-19 07:01
评论:(仁和黄桷垭风力发电项目今年并网发电)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