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胶州新闻 > 正文

无牌报废车撞老人逃逸 一枚车标锁定肇事司机

来源:山东商报 2017-10-08 12:39   https://www.yybnet.net/

商报消息(通讯员冯希军杨慧记者孙珂)近日,青岛交警破获一起致人重伤后驾车逃逸的案件,民警在肇事车辆属于报废车且未悬挂号牌的情况下,通过遗落在现场的一枚丰田车标破获此案。目前,逄某涉嫌交通肇事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9月14日凌晨2时左右,黄岛G204国道王台镇董城桥南的路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车将一位六十多岁的拾荒老人撞倒后逃离现场,老人伤势严重。民警接到报警立即赶往现场,在事故现场,民警只发现了一枚“丰田”车标,初步怀疑是肇事车辆遗落在现场的,于是民警针对这枚车标展开了调查,锁定了一辆银色的丰田佳美轿车。

民警根据大量的监控排查,终于搜寻到了肇事车辆的大致行踪方向,在胶州一废弃的石场内找到了一辆银灰色老款丰田轿车,该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保险杠破碎。民警经过在村庄里四处走访得知,该车的车主就是居住在这个村里的逄某。当日下午,逄某听从了家人的劝解,迫于压力投案。肇事司机逄某称,这辆车是自己花了3000元钱从同乡那里买来的二手车,车辆没有手续,无法过户挂牌,属于报废车。9月25日,逄某涉嫌交通肇事罪被黄岛警方刑事拘留。

新闻推荐

百种特色美食等你来品尝

早报讯昨天,记者从大沽河省级旅游度假区获悉,国庆节期间,将在度假区宝龙房车公园内举办首届大型美食吃货节。届时,来自全国各地和胶州本地上百种美食将齐聚度假区。吃货节上,主办方还在场地内设置了创...

胶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胶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无牌报废车撞老人逃逸 一枚车标锁定肇事司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