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胶州 > 正文

信报春季房展会圆满落幕 七盘参展,一站购房

来源:城市信报 2019-04-15 08:12   https://www.yybnet.net/

信报讯 4月13日至4月14日,由城市信报主办的春季房展会在同安路大拇指广场举行,7家知名开发商携高品质楼盘亮相。据了解,本次房展会上开发商带来的产品类型丰富多样,别墅、洋房、高层等应有尽有,不仅满足了不同人群的需求,也省去了奔波看房的很多麻烦,一站式购房体验和有吸引力的优惠价格,让前来参加房展会的市民纷纷点赞。

4月13日上午9点半,城市信报春季品质房展在同安路880号大拇指广场负一层盒马鲜生旁拉开帷幕。记者注意到,房展会现场聚集了来自各个片区的置业者,市民购房情绪高涨。延续给购房市民谋福利的传统,本次房展会依然福利多多,来自崂山 、城阳、高新区、胶州等地的多个参展的品质楼盘均拿出了高品质好房和特惠房价,折扣一步到位,多种购房优惠任市民选择。

市民李女士专门和爱人从李沧乘坐地铁赶来参加房展会。李女士告诉记者,今年初她和爱人就打算另外购买一处房产,比较倾向高新区和胶州市,不仅价格上有优势,未来的发展空间李女士也很看好,所以此次她和爱人直奔房展会上这两个区域的项目而来。“我们也算是投资吧,其实最近一直都想去这两个地方看看,但是住的有些远,一直没有时间去,正好趁房展会的机会来看看,初步了解一下。”李女士说,她已经看好了高新区的一个楼盘,约了置业顾问打算下周末再去售楼处。

家住浮山后片区的王先生是城市信报的忠实读者,这次他是专门来房展会挑选心仪房子的。因为想要购置一套位置好一些、面积大一点的改善型的住房,所以崂山区的楼盘是王先生的首要选择。“我儿子的房子还是前几年在城市信报房展会上看中的呢,这次我是想给自己置办一套新房子,现在住的房子位置是不错,但是是好多年前建的老房子,面积也不大,想买套大一点的新房,以后孩子回来住的话也方便一些。”王先生说道。

4月14日下午,为期2天的信报春季房展会圆满落幕,据统计,多组客户初步与楼盘置业顾问达成二次看房的意向。记者了解到,城市信报房展会平均每年都会举办2到3次,曾在台东步行街、合肥路永旺、万达广场等多处人流量密集的商圈举行,不仅为地产商提供了一个展示品质楼盘的平台,也为购房者提供了一个绝佳的购房选房平台。城市信报房展会日后还将定期举办,有购房意向的市民可随时关注 。(城市信报记者 王瑜)

新闻推荐

又能从西城坐公交去入海口啦 西城至入海口的30路公交车12日起恢复运营

本报4月11日讯(记者张园园通讯员夏德帅)记者从东营市公交公司了解到,为积极创建黄河入海口国家5A级景区,加快打...

胶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胶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信报春季房展会圆满落幕 七盘参展,一站购房)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