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即墨新闻 > 正文

青岛新空间温泉度假村

来源:城市信报 2010-01-11 02:25   https://www.yybnet.net/

日期:2010-01-11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新空间温泉度假村坐落于青岛即墨温泉旅游度假区,是集商务、会议、洗浴、客房、餐饮、休闲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度假村。

度假村拥有国际标准的室内游泳池一处,室外游泳池两处,另有形状独特、大小各异、温度不一的室内、露天和半露天的天然海水泡池群50余个,可以同时容纳近千人游泳、洗浴,是目前青岛市规模最大的温泉泡池群。

即墨温泉是一种含溴量极高的氯化物泉,即溴盐泉。溴在沐浴时,很容易被人体血液和组织液红细胞所吸收,可治疗神经官能症、失眠。起到镇静、降压的疗效。

地址:青岛即墨市温泉镇汤泉一

电话:83256348、51843666

交通:自驾车路线308国道——烟青一级路——岙兰路立交桥——温泉镇——新空间温泉度假村。乘车路线:青岛市内即青快客——即墨长途车站转乘田横岛线路车至新空间温泉度假村下车。

新闻推荐

学校周边商店内的廉价零食学生喜欢,家长担心,很多零食包装精美,生产日期模糊有的干脆没有生产日期!记者暗访——民房里潜伏黑作坊,半小时造出棒棒糖

学校周边商店内的廉价零食学生喜欢,家长担心,很多零食包装精美,生产日期模糊有的干脆没有生产日期!记者暗访——民房里潜伏黑作坊,半小时造出棒棒糖日期:2010-03-01   来源:半岛网-城...

即墨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即墨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1970-01-01 08:00
评论:(青岛新空间温泉度假村)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