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即墨新闻 > 正文

短暂逃离喧嚣,享受山海温泉好时光 来这里享受生活找寻自己,给心灵找个家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8-12-11 01:37   https://www.yybnet.net/

悦公寓可330度看海,一线海景尽收眼底。市区生活日益拥挤,每到周末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带着全家到山里去、到海边去,享受一家人休闲度假的欢乐时光。如果你想短暂逃离喧嚣,那就来这里吧。位于青岛蓝谷核心区的嶺海新镇和温泉新镇,不仅拥有群山环绕、无敌海景还有养生温泉,让你在冬日里也能放下压力放松身心。来这里置业,给心灵找个家……

嶺海新镇打造城市休闲板块

高强度的工作、快节奏的生活是不是已经给你的身心戴上了枷锁?在生活忙碌的时候,你是否有暂时逃离喧嚣的冲动?不管你是想独处找寻自己,还是想与家人共处美好时光,那你一定要来这里体验一下。

位于蓝谷核心区的悦公寓面朝大海,群山环绕,背靠凤山和红庙山,而且紧邻龙凤双岛两大商业旅游度假岛屿,再加上规划中的多样化轻奢配套服务,未来悦公寓将打造山海间的宜居综合体,给客群提供一站式的优质服务。

据了解,青岛蓝色硅谷核心区地处胶东半岛东南部海岸,崂山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北侧,包含即墨区鳌山和温泉街道办行政区范围,陆域总面积218平方公里,海域总面积225平方公里。根据《青岛蓝色硅谷核心区总体规划》(2013~2030),在整体布局方面,结合山体、河流等自然生态间隔,规划为凤凰山小镇、大任河新镇、温泉新镇、嶺海新镇和皋虞新镇5个功能组团。其中,嶺海新镇以旅游度假、会展、教育科研为功能主体,融合商务休闲、度假疗养的多元化城市休闲板块,用地规模22.6平方公里,居住人口容量11万人。

悦公寓就地处嶺海新镇板块,对面是青岛国际博览中心,今年下半年举办会展12场,多达80万人口流动量,给周边酒店和项目带来大量客源,展会期间,周边酒店一房难求。逛完会展想找个安静惬意的地方,那来这里准没错。因为悦公寓拥有一线海景,站在公寓内可以330度瞰海,稀缺海景尽收眼底。冬日里坐在室内喝着咖啡看着海景,放下压力丢掉疲惫,给自己的心灵放一个假。

享受山海温泉,给心灵放个假

蓝谷域内山、谷、湾、海、岛自然交替,是山海间的宜居胜地;还拥有国内仅有、分布面积达7.2平方公里的海水溴盐温泉,是养生美容宝地;森林覆盖率达56%,是一座天然氧吧。根据规划,悦公寓附近将规划港中旅游艇码头、凤岛游艇码头和龙岛游艇码头,大力开发海上旅游航线。所以,来这里既能享受山海间的自然风光,也能感受冬日里的温暖——温泉。

根据规划,温泉新镇拥有国内仅有的海水溴盐温泉旅游资源,与嶺海新镇共同建立起宜居宜商、休闲娱乐、生态自然多层次城市生活空间,成为国家级滨海度假旅游目的地、青岛市面向国际的旅游度假海岸。温泉新镇已成为冬季度假的“打卡地”,成为短暂逃离市区,放松身心的好地方。“现在天冷了,我每个周末都来这里泡温泉。”市民王女士笑着说,“现在从市区自驾或者乘坐地铁11号线过来都非常方便,我是带着孩子来玩的,泡完温泉在酒店住一晚过个周末放松一下,也好有新的精神面貌应对下一周的挑战。”

悦公寓紧邻温泉新镇,将推出建面34~79平方米的公寓产品,如果在这里有一套属于自己的公寓,泡完温泉直接入住既省心又省钱,还有很多贴心的配套服务。据了解,为了更好地服务客群,悦公寓将充分利用一二层共1000平方米的空间,提供多样化轻奢配套服务:一层规划有酒店服务台,多功能空间(兼有餐厅、咖啡等);二层将规划亲子酒店和亲子室内娱乐配套;21层将配建会议室、多功能厅、健身房等,为大人和孩子提供一个可以放松身心的地方,给商务人士提供办公的场所。另外,悦公寓将引入智选假日酒店入驻,打造商务精品酒店及亲子酒店。置业悦公寓,不管是自住还是投资,都有不一样的收获。

莫忘了时光有时候是用来奢侈的,每一个想要逃离喧嚣的人,都应该来这里……李晓芳

新闻推荐

让百姓切实感受到改革实惠

2018年以来,市质监局先后组织开展“大快严”集中行动等专项整治活动,对公众聚集场所的电梯开展重点监督检查,并对违法行为严...

即墨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敢抓老鹰法庭上见2018-12-07 05:50
猜你喜欢:
评论:(短暂逃离喧嚣,享受山海温泉好时光 来这里享受生活找寻自己,给心灵找个家)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