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即墨 > 正文

难以言表的感谢!因求医与西诺德口腔结下深厚友谊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07-19 00:56   https://www.yybnet.net/

早上9点,西诺德口腔大厅里人来人往,医生护士步履匆匆。就在这样一个平凡普通的七月盛夏里,西诺德口腔,再次收获了属于他们的暖心时刻!

2019年7月10日,家住即墨雍翠湾的董女士亲手将一面绣着“医术精湛,医德高尚”字样的锦旗送到了西诺德口腔种植主任孙丽丽的手中,并感激地说:“感谢你们精湛的医术和细心周到的服务,解决了我多年的难题,真是非常感谢。”

据了解,董女士自2018年起就被上颌骨的疼痛所困扰,严重时疼到难以张嘴,为了解决这一病因,董女士四处求医,中医西医,针灸理疗全都试了,均无明显起色。2018年底,董女士因为牙齿缺失,想要种牙,通过朋友介绍来到了西诺德口腔,结识了孙丽丽主任。2019年,董女士种牙结束后回院复诊,闲聊中孙主任了解到董女士的疾病困扰,通过诊断,孙主任认为董女士是由于缺牙佩戴牙套导致的咬合紊乱,继而影响上下颌骨引发的疼痛,经过几次调整,长期困扰董女士的顽疾得到了明显好转。这样的暖心时刻,这样的真挚感谢在西诺德口腔时常发生着。每一张照片,都记录着暖心的医患故事;每一张笑脸,都流露出康复的喜悦和幸福;每一面锦旗,都承载着浓浓的医患情谊。这些都汇集成医患和谐最美的旋律!一直以来,西诺德口腔都秉承“医者仁心,匠心服务”的理念,在坚持严谨医疗标准的同时,始终没有忘记医学使命和人文价值观。

西诺德口腔扎根即墨四年,已经治愈了数以万计的口腔患者,开设了上千次进社区的口腔义诊活动,举办了上百次儿童口腔健康的讲座,还为诸多贫困家庭送去了关怀和温暖。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为了传递口腔健康,传递社会正能量,西诺德口腔以实际行动完美诠释,赢得了无数患者的尊敬和赞誉。

地址:即墨宝龙东侧西诺德口腔

爱牙热线:87509111广文

即墨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难以言表的感谢!因求医与西诺德口腔结下深厚友谊)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