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即墨 > 正文

三岁萌娃玩得嗨 海尔智家体验感满分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07-20 02:21   https://www.yybnet.net/

小优小优,我要看《小猪佩奇》”“小优小优,天太热了”……7月19日,2019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电博会”)现场海尔展区内,市民竞相体验着高端智慧家庭解决方案带来的各种爽酷。

据悉,此次电博会以“物联+智慧家”为主题,展示了众多创新产品与解决方案,其中率先抢占物联网风口的海尔,推出了极具体验感的全套智慧家庭解决方案,再次成为展会上最瞩目的展区,不仅被用户围观成为“拥堵区”,还吸引山东区域近200位80、90后客户主动抢入合作。

3岁萌娃在海尔展区“玩嗨了”

在电博会展区一楼,海尔展区由智慧客厅、智慧厨房、智慧卧室、智慧浴室等5大生活空间组成,全屋空气、全屋用水等高端智慧解决方案也在其内一并展示。而无论哪个空间都被前来围观体验的用户“挤满”。

“小优小优,打开空调。”一句童声传来,空调应声打开。一位年仅3岁的“小体验官”正在熟练指挥着海尔智慧家电。“小优小优,我要看《小猪佩奇》”,虽然环境嘈杂,智能电视依然捕捉到小朋友的指令,马上放起了动画片。他的妈妈陈女士表示,家里今年买了一套海尔智慧家庭,包括扫地机器人、电视、门锁等,小优成了孩子最喜欢的玩伴,每天从早到晚和孩子互动。

“说起来,之前买智慧家庭时候还怕老人不会用,结果你看连孩子都用得这么好。”陈女士回忆当时的购买经历,表示选择海尔首先是能一套买齐全屋的家电,而且可以自己选、自己配;用了一段时间,发现很多功能设计都很聪明,陈女士说:“有一次跟朋友约好聚会,出门买菜的时候朋友提前到了我家,我用手机远程打开了智能门锁,让朋友不用在门口干等着。”

而在智慧厨房展区,来自市南区的80后张先生对智慧厨电很感兴趣。“作为一名家庭‘煮夫’,做饭时经常手上有油和面,不方便操作油烟机,这样我说句话就能打开油烟机照明并把风速调整好,太方便实用了。”现场的体验者各个年龄层都有,无不被海尔智慧家庭解决方案的便捷智能所折服。

青岛已建6家海尔智家体验店

年内将再增10家

据悉,上述场景体验不是简单的产品连接,更是生活连接,它是基于从用户需求出发而实现的个性化场景服务,是用户日常生活中真正需要的。而这样的智慧场景不止存在于电博会现场,遍布青岛的6个体验中心都可以让市民就近体验、定制和购买。

以位于市北区黑龙江路的青岛居然之家店和重庆路时代广场的海尚海体验中心为例,智慧客厅、智慧卧室、智慧浴室等5大生活空间以及洗护、安防等7大全屋解决方案,都一一在店内呈现。此外,为方便市区周边居民选购,位于胶州的星月家居店、即墨的长江一路店、即墨居然之家店、城阳红星美凯龙店也都已经建设完毕。据了解,下半年,海尔智家还将在青岛建10家体验中心,方便青岛市民体验、购买海尔成套智慧家庭解决方案。

80、90后客户抢入合作

智能家电要火“咱先占个座”

据海尔集团中国区智慧家庭总经理刘飞介绍,之所以能形成这样的智慧生活体验,得益于海尔智慧家庭以“用户为中心”的基本思路所形成的成套、定制、迭代三大差异化优势。“今年展示的是第五代产品和解决方案,更智能,更全面,更便捷。”他说。简单来说,海尔智慧家庭为用户提供的是5大生活空间里所需要的N个智慧场景以及7大全屋解决方案。通过成套销售、定制服务以及产品迭代升级,海尔智家让用户无时不刻地感受到最为便捷、极致的智慧体验。

据了解,智慧便捷的海尔智慧家庭解决方案在电博会期间收获了更多客户的认可。来自山东地区的近200名新客户主动抢入达成合作意向,而这其中有30名客户已经在山东主要城市启动了海尔智家体验店的建设。当日,来自济南的90后客户柳先生认为,年轻人应该学会“抓机遇”,就像10年前智能手机的突然爆发,今天物联网、5G技术这么火热,智能家电也早晚要火。而对这次抢入合作,他管这叫“先占个座”。

目前在全国,海尔智家已经落地3500+智慧家庭门店;而在海外,海尔智家体验店4月份先后在巴基斯坦、英国落地,5月份,印度、泰国的体验店也已开门纳客。截至今年3月份,智慧家庭成套销量已突破1000万套。这背后,离不开海尔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的发展思路,同时,海尔智家又能站到客户角度为他们提供合作机会,实现物联网时代企业最需要做到、却也不容易做到的“共享共赢”。文鸿飞

新闻推荐

郎朗携妻四手联弹

信报讯7月17日19:30,中国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国家一级指挥、青岛交响乐团艺术总监张国勇先生走上青岛即墨经济开发区体育中...

即墨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即墨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三岁萌娃玩得嗨 海尔智家体验感满分)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