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莱西 > 正文

一面迟到三个月的锦旗

来源:农村大众报 2019-07-19 14:51   https://www.yybnet.net/

“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了3个多月,但我们夫妻俩一直记在心里,450元钱不多,交运好的哥的拾金不昧精神值得我们学习,这事也给孩子上了一课,孩子说以后也会向这位叔叔学习……”

7月16日一大早,交运莱西事业部温馨的士工作人员刚上班,莱西市日庄镇前庞村村民李杰就拿着一面锦旗激动地走进办公室,感谢鲁BTE361的出租车驾驶员王鲁晖3个月前拾金不昧做好事。

三个月前的4月14日下午,交运温馨的士鲁BTE361驾驶员王鲁晖将捡到的钱包送到办公室,经工作人员查看,钱包里有450元现金和一张孩子的身份证。工作人员通过身份上的派出所联系到孩子父母。原来这是一个高中学生在乘坐出租车返校的途中,把钱包落在了出租车上,而这450元是一周的生活费。

在李杰接到交运的士工作人员的电话前,刚刚接到孩子电话,孩子哭着告诉爸爸钱包丢了。刚安慰完孩子正准备想办法寻找的时候,李杰便接到了交运的士工作人员的电话。第二天,李杰便到交运莱西的士办公室领走了钱包,因为当时家里农忙没来得及感谢驾驶员,如今这件事情已经过去了3个多月。

现在说起这件事情,李杰还是很激动,“最近家里的农活刚干完,我赶快做了一面锦旗送来,一定要见一下这位好的哥。”

农村大众报通讯员崔克臣

张晓云

新闻推荐

送医下乡显真情, 免费义诊暖民心

半岛记者李云天通讯员吴鹏程随着现代医学水平的发展,许多疾病都已经被攻克,但是一些治疗费还是会让许多家庭觉得负...

莱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莱西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一面迟到三个月的锦旗)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