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莱西 > 正文

朗诵大赛等你来参加

来源:肥东晨刊 2019-08-13 08:43   https://www.yybnet.net/

以书为媒,共创书韵店埠。日前,记者了解到,店埠镇“我把经典读给你听”朗诵大赛已于近日启动,有兴趣的市民可带孩子一起报名参加。

据悉,此次“我把经典读给你听”朗诵大赛的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8月14日,凡3-15岁的孩子都可以报名。比赛以孩子+成人的形式参赛。朗诵内容自选,内容应是积极向上,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经典篇章,参赛时长3-6分钟。参赛服装、道具、音乐、化妆等自备。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若干优秀奖。获奖者将分别获得800元现金+阅读包、400元现金+阅读包、200元现金+阅读包的奖品。如果你想带着孩子在朗读中遇见更好的自己、邂逅更好的家人,那就快来报名参加吧!

报名邮箱:787737753@qq.com

本刊记者陈强

新闻推荐

青春社区情暖夕阳爱在七夕

8月7日,店埠镇青春社区在活动室举办了“情暖夕阳爱在七夕”志愿服务活动,社区志愿者和社区12对老年夫妻参加了此次活动...

莱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莱西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学子暑期下乡实践2019-08-09 06:22
评论:(朗诵大赛等你来参加)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