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莱西 > 正文

学子暑期下乡实践

来源:青岛晚报 2019-08-09 06: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8月8日讯记者从青岛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获悉,“金智惠民——乡村振兴”高校学子暑期下乡实践活动近日在建行大学青岛普惠与零售学院举行启动仪式。活动由建设银行青岛市分行联合山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青岛市国资委、青岛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人民银行青岛市中心支行、青岛农业大学共同开展。活动为社会各方共同推动乡村振兴打开了新的突破口。

据了解,该活动是面向广大高校在读大学生的暑期返乡公益活动,主办方最终从报名者中挑选了建行暑期实习生、平度和莱西市政府各部门和团委推荐的优秀大学生、青岛农业大学学生和部分建行2019年新入职员工,组成10支实践队伍,并配备讲师团和带队老师,分两批开展下乡活动。

为进一步将青年的智慧与实践凝聚成破解农村金融痛点的新动力,学子们将带着调研课题深度赋能实践,从学术角度对农村金融问题进行探究。本次活动为学子们量身定制“六项实践内容”,包括担任“调研专员”“推广大使”“惠民讲师”“大堂助理”“公益先锋”“扶贫尖兵”等。

(记者邱修海)

新闻推荐

浪漫故事会剪纸过七夕

○活动现场○孩子们争先恐后地展示着自己的作品农历七月初七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七夕节,为进一步丰富青少年的暑期生活...

莱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莱西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学子暑期下乡实践)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