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莱西 > 正文

京剧联唱获粉丝,莱西票友发邀请 锦园京剧社在麦岛家园小区开展“京剧之夜”纳凉晚会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08-14 01:53   https://www.yybnet.net/

锦园京剧社成员倾情演出。文/图半岛记者王鹏

近日,锦园社区锦园京剧社在麦岛家园小区开展“京剧之夜”纳凉晚会,锦园京剧社表演了《智取威虎山》《沙家浜》《红色娘子军》《江姐》等十多个精彩的京剧片段,用京剧联唱的方式传承国粹。锦园京剧社的精彩演唱,赢得现场阵阵掌声,来自周围多个小区的居民过了一把“京剧瘾”,还收获了几位从莱西远道而来的粉丝。

“我们锦园京剧社很受居民欢迎,每次演出都有不少居民前来观看,这次‘京剧之夜’纳凉晚会,以京剧联唱方式开展,观众特别多,我们京剧社上台的表演者演出都很尽兴!“锦园京剧社领队秦嗣娟跟记者说道。活动当天,由半岛都市报社区报、半岛微社区发起的“莱西精品楼盘青岛社区巡展”活动走进麦岛家园小区,不少来自莱西的朋友们在现场也欣赏到锦园京剧社的表演。“今天不少参与‘莱西精品楼盘青岛社区巡展’活动的莱西人,在现场听到锦园京剧社的演唱后,赞不绝口,我个人也非常喜欢,莱西也有不少京剧社团和京剧票友,希望有机会邀请锦园京剧社到莱西参观,与莱西的京剧社团交流,同唱一台戏。”半岛都市报莱西地方版工作人员孙菲说道,她也是位京剧爱好者。记者了解到,自莱西精品楼盘青岛社区巡展”活动7月25日在青岛城市社区开展以来,已走进青岛3个不同的社区,来自莱西的朋友们见到过不同风格的纳凉晚会,对“京剧之夜”纳凉晚会印象最为深刻。

“有机会跟莱西的京剧社团交流,我们锦园京剧社也非常期待,希望能同唱一台戏,相互切磋,同时,让更多的居民喜爱京剧,传承国粹!”秦嗣娟跟记者说道。锦园京剧社自2015年成立以来,每年演出20多场,还参加过2016年和2018年崂山区春晚,荣获过崂山区五王大赛的“戏王”称号;锦园京剧社还走进过养老院、干休所等进行公益演出。锦园京剧社是锦园社区文体活动的一张靓丽的明信片,它不仅给锦园社区喜爱京剧的居民们提供了学习和展示的机会,同时,为广大群众搭建了培训、交流、学习戏曲艺术的平台,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使社区居民能够更好地了解国粹的魅力。

新闻推荐

青岛市7个案例入选畜牧兽医“典型”

近日,山东省畜牧兽医局全省遴选出37个典型案例编印成《行政处罚案例选编》,青岛市7个典型案例入选,占全部案例的18.91%,入选...

莱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莱西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京剧联唱获粉丝,莱西票友发邀请 锦园京剧社在麦岛家园小区开展“京剧之夜”纳凉晚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