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莱西 > 正文

2020收官战,郭丽、崔海滨获周冠军 “半岛之星”草根大舞台2021年海选更加精彩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1-01-01 02:38   https://www.yybnet.net/

参赛选手献上精彩演出。半岛全媒体见习记者赵炳瑞

2020年12月27日下午两点,由半岛都市报莱西全媒体运营中心主办,半岛(莱西)艺术中心承办,青岛凤从西莱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半岛之星”草根大舞台海选第八场周赛在昌隆市场3楼举行,本场将是“半岛之星”草根大舞台海选2020年的最后一场周赛,展望未来,期待2021。

参加本次海选活动的评委有:半岛(莱西)艺术中心主任、星光大道山东十佳歌手杨超老师;莱州市京剧团资深工老生杨万青老师;山东省十大名票、山东省戏剧家协会会员姜玉志老师;现任河头店镇大淳于幼儿园园长贺小梅老师;参加中央电视台《幸福账单》《黄金100秒》等电视节目的“花甲少女”王瑞英老师。选手郭丽与搭档崔海滨与其他选手经过比拼,成为第八场海选周冠军。

海选两点正式开启,主持人介绍完评委老师以及海选规则后,由杨超老师一首《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献给现场观众及评委老师,一曲过后,由杨超老师为各位评委老师颁发评委荣誉证书。本周共有9组选手参赛,每一组的参赛选手都得到了评委老师的一一点评。

第二轮中,杨超老师点评韩香玲的《梅花泪》时表示,“很有进步,唱得很好,下一步就要再融入感情,加点味道,会更好。”贺小梅老师为郭丽、崔海滨的《黑龙江岸边洁白的玫瑰花》提出建议,“唱的好,伴舞也棒,但唱歌的时候不能在边上唱,要在舞台中间唱,要不全场的焦点就在伴舞身上了。”杨超老师是这样点评李春芳《红唇》的,他说“红唇这首歌在你唱的时候可能是设备原因,我没听清楚唱的词,不过你第一轮唱得挺好的,希望你回去再多练一下。”

随后海选来到第三轮,胡开平演唱吕剧《姐姐光把脾气发》语言淳朴生动,唱腔优美悦耳。韩香玲的歌曲《走进新时代》其旋律动人正气、歌词真挚朴实。郭丽、崔海滨演唱《祖国万岁》歌曲情深意长,气势恢宏。马菊花的一首《一壶老酒》情真意切,让人回味。

复活赛中,由韩香玲带来的黄梅戏《谁料皇榜中状元》在3组选手中脱颖而出,成为第八场海选的月赛挑战选手。

“半岛之星”草根大舞台海选已经举办到第八场了,有的选手越战越勇参加了好几场海选,经过评委老师们一次次的点评,他们的表演水平普遍得到了提高。“我呼吁那些只来了一次的选手,一定要继续参赛,一次不行,那就两次,两次不行就多参加几次,随着参加次数越来越多,水平肯定会得到一个快速的提升,不要错过这个提升自己水平的绝佳机会。咱们半岛(莱西)艺术中心提供的这个舞台非常贴近老百姓,是真正的百姓舞台,希望它越办越好。”评委姜玉志老师说道。

“半岛之星”草根大舞台,有才你就来。此次海选活动将充分挖掘莱西地区的民间艺人,展现莱西地区独特的艺术氛围。只要勇于展现自己的才艺,未来将有机会登上央视的舞台。只要您具备演唱表演功底和地方特色才艺,均可报名参加比赛。

海选活动规则如下:

周赛赛制:

海选人员分成8组依次按照组别登台表演,由评委决定选手晋级。

第一轮:比歌喉,才艺展示(8组选手登台演唱歌曲,由评委选出6组选手晋级第二轮)

第二轮:比特长,特长比拼(由第一轮晋级的6组选手通过舞蹈、乐器、书法、绘画、双簧、相声等特长的比拼,再选出4组晋级第三轮)

第三轮:比综合,一锤定音(由第二轮晋级的4组选手PK,根据选手的综合素质选出1组为周冠军)

第四轮:逆转秀,逆转复活(由第3轮未晋级选手对决,选出1组为月赛挑战选手)

月赛赛制:由周赛选出的周冠军、月赛挑战选手参与对决。

报名方式:

1、工作日拨打半岛都市报莱西全媒体运营中心电话83961002或半岛(莱西)艺术中心主任杨超电话13589284122,进行报名。

2、关注微信公众号“莱西V视”,在后台留言,留下姓名、电话、参演节目等信息。

新闻推荐

莱西交通经历寒潮“大考” 莱西交警加班加点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交警路面执勤。文/图半岛全媒体记者谢浩军见习记者赵炳瑞寒潮来袭,降雪降温加大风,让莱西市民十分“感冻”。2020...

莱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莱西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20收官战,郭丽、崔海滨获周冠军 “半岛之星”草根大舞台2021年海选更加精彩)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