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青岛新闻 > 正文

科技部公布2017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考评结果 市工业技术研究院等四单位获评优秀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8-11-10 06:07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王丽平报道

本报11月9日讯日前,在科技部火炬中心公布的2017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考核评价结果中,青岛市工业技术研究院再次被评为优秀(A类),这是工研院继2014年被认定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后,连续四年获得优秀考核结果。在此次评选中,岛城共有4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考核评价为优秀。

此次,全国共863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参加科技部火炬中心2017年度的考核评价,通过网上填报、专家评审、统计计算等严格程序,139家国家级孵化器评为优秀(A类),414家评为良好(B类),405家评为合格(C类),30家评为不合格(D类)。其中,青岛市工业技术研究院、青岛科大都市科技园集团有限公司、青岛橡胶谷创业孵化有限公司、青岛鲁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4家评为优秀。

据了解,市工研院自成立以来,围绕青岛市科技产业整体布局,不断引进培育高科技创业人才和创新企业,在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育成孵化、研发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

新闻推荐

增加车道、临时调流、单向通行………… 这几条路今后这样走

半岛记者尹彦鑫通讯员青交宣半岛记者从青岛交警部门了解到,为了提高通行效率,规范交通秩序,交警部门拟对重庆南路...

青岛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青岛,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科技部公布2017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考评结果 市工业技术研究院等四单位获评优秀)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