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平度 > 正文

崔家集镇多举措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0-12-11 03:32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全媒体记者郭巧玲

通讯员崔平安

冬季是安全事故的多发季节,按照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安排部署,崔家集镇防患未然,切实做好冬季取暖、用火、用电安全防范工作,确保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做好排查,杜绝隐患。扎实开展冬季安全取暖排查工作,组织相关部门站所、社区和村庄,深入开展煤火取暖情况调查摸底和安全检查,坚决消除安全隐患。通过聘请第三方安全专家对辖区内有关企业的电路进行全面检查,并对企业使用燃煤取暖的职工宿舍、警卫室等场所进行检查,要求企业落实防范措施。对检查中存在安全隐患的,责令限期整改,督促相关单位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强化宣传,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采取发放宣传资料、微信公众号发布冬季安全生产相关信息,以及不定时突击检查等方式,大力推广和普及冬季安全取暖、用电、用气安全知识,提高企业安全防范意识,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

加强应急值守到位。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了解掌握安全生产动态,畅通信息渠道,确保出现紧急情况能及时救援。

新闻推荐

抗疫中的检测力量 记济南迪安医学检验中心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周叶

10月中旬,青岛市启动全员核酸检测方案,3天内对市内五区全覆盖,5天内对全市检测全覆盖。这次核酸检测任务艰巨繁重,忙碌的...

平度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崔家集镇多举措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