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平度 > 正文

学雷锋标兵就在咱身边 青岛巴士“萤火之光”志愿服务团队获评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来源:青岛晚报 2021-03-04 06: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3月3日讯近日,省委宣传部命名第四批全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其中,青岛巴士“萤火之光”志愿服务团队获评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平度市崔家集镇前洼村党支部书记鞠炳锦获评岗位学雷锋标兵。

在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青岛市委宣传部印发《关于命名全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的通报》。在各区市各有关单位推荐的基础上,经研究决定,命名10个单位或团队为全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10人为全市岗位学雷锋标兵。

山东省轻工工程学校、青岛市中心医院、国网青岛供电公司市南供电中心、市南区云南路街道云南路社区365便民工坊、市北区台东街道新华里社区、城阳区城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即墨区德馨小学、胶州市扶贫协作工作办公室、平度市技师学院、莱西市小雨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获评青岛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盛学岐(青岛市急救中心主任)、王国香(山东省青岛第九中学高级教师)、万辉琴(山东省青岛卫生学校高级讲师)、郑婷婷(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隧道巴士公司第六分公司驾驶员)、王铁一(市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验科主任)、辛怡茜(李沧区图书馆副馆长)、王凌云(市公安局黄岛分局隐珠派出所四级警长)、王俭龙(崂山区北宅街道办事处五龙涧社区居委会主任)、纪明伟(平度市东阁街道新安苑社区居民)、左磊(莱西市特殊教育中心副校长)获评青岛市岗位学雷锋标兵。

(观海新闻/青岛晚报首席记者张译心)

新闻推荐

平度救人老师获全国正能量奖 阿里天天正能量奖励王吉忠5000元,这笔钱他打算成立公益基金

半岛全媒体记者徐杰邬明洋一夜之间,青岛一位扎根乡村中学20多年的教师王吉忠被全国网友熟知:学生一家四口煤烟中毒不...

平度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平度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游陶泥博物馆2021-02-24 05:55
评论:(学雷锋标兵就在咱身边 青岛巴士“萤火之光”志愿服务团队获评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