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合水 > 正文

遗失 声明

来源:陇东报 2020-01-23 00:47   https://www.yybnet.net/

遗失 合水县人民医院签发给文天乐的出生医学证明,号码为O620191746,声明作废。

胡香香

遗失 庆阳市人民医院签发给王均安的出生医学证明,号码为O620299208,声明作废。

王维珍

遗失 孙军霞的庆城县大地保险公司商业险保险单,号码为PDEA19620107040000000723,声明作废。

孙军霞

遗失 西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签发给庆阳市西峰区金佳粮油经销部的营业执照正、副本,号码为621002600039957,声明作废。

庆阳市西峰区金佳粮油经销部

遗失 西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签发给庆阳市西峰区广场路九九鸭脖王店的营业执照正、副本,号码为621002600264255,声明作废。

庆阳市西峰区广场路九九鸭脖王店

遗失 宁县工商行政管理局签发给马鹏涛的营业执照正本,号码为621026600031627,声明作废。

马鹏涛

遗失 西安市第四医院开具给石亚妮的陕西省医疗住院收费票据,票号为08121506,声明作废。

石亚妮

新闻推荐

不一样的腊八节

本报记者“这个腊八过得有意思,乡上把村民召集起来,讲解野猪、湖羊抵押养殖带贫模式扶持政策,我对一系列政策听明白了。”合...

合水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水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遗失 声明)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