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庆城 > 正文

庆阳市12家企业进入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甘肃赛区)复赛

来源:陇东报 2020-08-30 00: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秦瑞旎)近日,笔者从市科技局了解到,庆阳市12家企业进入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甘肃赛区)复赛,其中初创组2家,分别是甘肃甘牧心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甘肃敬家掌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成长组10家,分别是庆阳洲阳石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甘肃赛德丽漆业科技有限公司、甘肃中科聚合石油科技有限公司、庆阳能源化工集团沃德石油技术有限公司、甘肃天欣堂医药有限公司、庆城中旖新能源有限公司、镇原县广英农机具有限公司、庆阳绣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庆阳盛洋生态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庆阳绣芳香包刺绣有限公司。

据了解,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激发庆阳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活力,市科技局根据科技部《关于举办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要求,积极动员市内符合参赛条件的科技创新型企业报名参加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甘肃赛区),庆阳市有18家创新型企业报名并参加了省科技厅和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举办的线上赛前培训,参赛项目共涉及生物医药、电子信息、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节能环保5个领域。最终有12家企业并通过资格审查进入复赛。

新闻推荐

西银客专甘宁段完成时速275公里试验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燕春丽通讯员邬凡段文超)8月19日14时04分,DJ1938次综合动检车从吴忠站驶出,经过1小时...

庆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庆城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庆阳市12家企业进入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甘肃赛区)复赛)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