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新闻 灵山新闻 浦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灵山新闻 > 正文

“以贩养吸”“毒鸳鸯”双双落网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7-12-05 11:08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李鹏钧何建林邓天锦)灵山一对男女因为毒品“结缘”,发展为男女朋友关系,男方以身试法贩卖毒品,女方铤而走险帮忙送货,近日,这对“毒鸳鸯”被灵山警方抓获归案。

灵山县公安局新圩派出所接到群众反映,近期,经常有陌生人来陈某华家串门,这些人神态古怪,形迹可疑,很像吸毒人员。民警根据群众提供的线索立即开展摸排,发现陈某华与其女友赖某霞有贩毒的重大嫌疑。在掌握陈某华、赖某霞的活动规律后,11月23日上午,民警在灵城街道友谊路一出租屋成功将陈某华、赖某霞抓获,缴获毒品海洛因3克。随后,民警又蹲点布控,成功抓获前来购买毒品的陈某柳等4名吸毒人员。

据警方介绍,陈某华、赖某霞均系吸毒人员,半年前,两人因吸食毒品相识,随后两人发展成为男女朋友关系。由于没有经济来源,为筹集毒资,陈某华、赖某霞两人走上以贩养吸的道路。陈某华从他人手中购买毒品后,用塑料袋分装成若干小包再转卖给其他吸毒人员,从中赚取差价,用于满足自己及赖某霞吸毒需要。吸毒人员上门购买毒品时,陈某华则将毒品拿出售卖,或由赖某霞帮忙送“货”出去卖。

目前,陈某华、赖某霞已被依法刑事拘留,陈某柳等4名吸毒人员被送强制隔离戒毒,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新闻推荐

灵山将新增耕地265公顷

(记者李鹏钧通讯员蔡艳)近日,灵山县组织水利、财政、农业、交通、国土等部门专家组成验收组,对灵山县实施土地开发整理项目进行验收,验收通过后,灵山县预计新增耕地面积264.8654公顷。验收组通过实地抽...

灵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灵山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以贩养吸”“毒鸳鸯”双双落网)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