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新闻 洛南新闻 丹凤新闻 商南新闻 山阳新闻 镇安新闻 柞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丹凤新闻 > 正文

丹凤“大秦岭年猪祈福节”开幕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02-08 02: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商洛讯(记者闫鹏飞)“大寒小寒,杀猪过年。”在商洛乡下,腊月杀年猪的习俗流传久远,透出了浓浓的年味!

2月7日,由商洛市旅发委、丹凤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旅发委等相关单位承办的丹凤县2018年“大秦岭年猪节”开幕式在龙驹寨街道办南山脚下拉开帷幕,慕名而来的近千名游客畅游山村、欣赏节目、品尝美食,一起体验“杀年猪”这一具有地方色彩的民俗活动。

本次年猪节推出了“杀年猪,品年俗,享年味”“走进秦岭年猪节”媒体及网络大V体验活动、吃杀猪饭暨商於古道千人宴、“金狗闹春”2018年春联义写活动、“秦岭年货街”暨秦岭绿色农产品展销等五大系列活动。

新闻推荐

丹凤交通局倾力帮扶苏河村

本报讯(梁鹏飞)丹凤县交通运输局从2017年开始包扶花瓶子镇苏河村脱贫攻坚,通过强化基础设施、发展产业项目、推进扶贫扶志,让苏河村一年变了新模样。强化基础设施变面貌。苏河村全村没有一寸水泥路,电...

丹凤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丹凤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丹凤“大秦岭年猪祈福节”开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