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丹凤 > 正文

丹凤县获省级文明县城称号

来源:商洛日报 2020-12-28 06: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冯永发)12月24日,全省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召开,命名表彰了一批文明单位,丹凤县获得“陕西省文明县城”荣誉称号。

自2017年创建省级文明县城以来,丹凤县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纳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议事日程,与中心工作统筹安排,同步考核,形成了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丹凤县坚持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大力推进公民思想道德建设,深入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着力提升公民文明素质和城乡文明程度。把市民文明素质教育作为文明城市创建的根本,搭建参与平台,丰富创建载体,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创建活动,不断激发创建活力。坚持把城市管理作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核心内容,持续加大投入,完善市政设施,强化城市管理,提升城市精细化水平。同时,还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创建文明城市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狠抓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扎实推进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新闻推荐

传递孝心,推介家乡,收获幸福 “网红教练”的多彩人生 宋雨萌 南玺

老家的房屋拆迁了,母亲一人坐在废墟旁,汪书军跪下给母亲行礼,然后把母亲背上教练车……破败荒芜的环境,没有一句台词,却让人们...

丹凤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丹凤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商洛坐席 许振超2020-12-25 10:20
猜你喜欢:
评论:(丹凤县获省级文明县城称号)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