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丹凤 > 正文

丹凤行政审批局热情服务获锦旗

来源:商洛日报 2021-01-07 08: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英武 何衍贵)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金奖银奖不如老百姓的夸奖。近日,丹凤县福御苑物业管理公司负责人姜丹龙将一面印着“热情服务效率高、勤政为民暖人心”烫金大字的锦旗送到县行政审批局负责人手中,感谢该局行政审批综合窗口工作人员在企业开办过程中耐心指导和热心服务,为窗口人员设身处地为企业着想的认真态度和专业负责的高效服务点赞。

原来,60岁的姜丹龙与他人合伙从事一家小区物业管理,急需取得营业执照签订合同,但他对公司登记流程不清楚,多次网上申请操作失败后来到县行政审批局综合窗口请求帮助,工作人员向其详细讲解注册公司应具备的条件,并提出内部机构设置建议,手把手指导其进行名称自主申报,指导股东、监事人员、财务人员进行手机微信操作,不到一个小时就完成公司注册,当场取得了营业执照并免费刻制了防伪印章。拿到营业执照和公章后,老姜及时顺利地签订了合同。满怀感激的老姜逢人便夸审批窗口工作人员帮了他的大忙,为表示感谢,便制作锦旗向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据了解,该局自成立以来,围绕“优质、便民、高效、规范”目标,始终坚持“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认真贯彻简化企业开办和注销程序各项工作举措,大幅提升企业登记便利化程度,强化帮办代办工作力量,为企业提供高效登记注册服务,有力支持了企业发展。2020年,全县新增市场主体1448户,增长16.81%,新登记企业372户、注册资本13.97亿元,分别增长24.1%、14.55%。

新闻推荐

丹凤着力提升生态环境质量

本报讯(特约记者樊利仁)今年以来,丹凤县围绕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目标任务,持续提升环境监测水平,加大环境监管执法力...

丹凤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丹凤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丹凤行政审批局热情服务获锦旗)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